close

從百度降權獲得的經驗心得 -網上廣告


內容以心得為主,都是真實的故事。本人不善于寫作,本文處女作!還需要多跟大家學習。我做的是牡丹花的網站!地方特色為主,文化性質的一個站。網站從10年4月建立到今,前前后后由于各種原因被降權了3次(慚愧),目前PR4 ……下面主要講講我每次被降權后如何恢復的。
  第一次降權

 

  我估計應該是我更換模板導致的!由于初學,內容全部發原創,經過大半年的建設,網站頗有起色,在5個月的時間內從PR0到PR2。就在這時,驕傲的心態產生,自認為網站很好了,總感覺美化不足,就從一些專業的CMS網站里請了人做了模板,拿到模板后就迫不及待的更換和使用。在百度收錄我修改后的頁面時,已經注定我的網站已經降權了,果然2天之內百度沒有更新我的首頁,只收錄一些剛發的文章。

  我的解決辦法:親子找一些牡丹新聞點,去發一些原創帖。不僅如此,我還申請了幾個大門戶的博客,把我寫的關于牡丹的帖子發到自己的博客里。在降權后的第3個星期,我的網站從新回到了首頁!

  經驗收獲:

  1.有了成績不能驕傲!

  2.不要隨便更換自己的風格,就算更換,也要保留舊帖,新帖使用新模版。

  3.盡量找一些高質量的外鏈來幫助自己恢復權限!不因亂加鏈接,更不能狂加!

  4.切忌自己時刻保持平常心,不要急,繼續不斷的寫一些優秀的原創文章。

  第二次降權

  更換網站title標題和關鍵詞,無奈啊!原因是被強迫修改標題,因此被逼的同時也修改了關鍵詞。這次降權意料之中!打擊甚大。整整3個月的時間,百度從18030降到200帖。損失嚴重。

  這次我的方法是,首先要先重新提交你的網站,另外 我刪除了2個欄目,并新建了1個新的欄目,每天在本欄目內發布原創文章,并轉載到百度空間!整整的耗時半年。在10年的10月份,網站從新正常收錄,并升級到了PR3!

  經驗收獲:

  1.如果被迫修改標題和關鍵詞,因先跟換文檔目錄,保留舊文檔地址。這樣百度既能保留舊帖,又能收錄新帖。

  2.多做穿插鏈接……

  最后一次降權網站推廣

  至今未明;高手不要見笑,最近一次降權在1月份,目前覺得應該是更換了一個FLASH banner導航!在3天后百度收錄一直下降。首頁更新緩慢網絡推廣。

  解決辦法:在抬頭從新做導航目錄!希望蜘蛛能重新爬進去,我還做了1個新年專題,連接到了一些大型論壇,里面同樣穿插了新的導航地址,就這樣,3個月的時間,我的網站重返百度,現在網站PR4!收錄正常網絡營銷!

  總經驗,降權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自我,一定找回自信,按照自己的步伐繼續前進!不要盲目的抄襲,要有自己的思路和看法,網絡世界需要更多的新觀點,新事件!還有一點——我發現在我每次恢復權限的時候我的PR都上升了一點,原因不明!馬上就要到2011年菏澤牡丹花會了,這兒作為菏澤人的我歡迎喜歡牡丹花的朋友做客牡丹城!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