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與空間結合推廣的一些發現 -網上廣告


  前面寫了一篇博客和論壇結合推廣的經驗分享,一直在堅持博客和論壇結合推廣,做的主要是百度空間和貼吧。前天周六做百度空間的時候發現一個令人驚喜的情況網絡推廣。

 

  第一張是百度空間里發的一篇文章,文章是是copy過來的,幾乎沒有改動過,時間是2010-10-15,11:36,發表以后沒有馬上被收錄。

  第二張是在百度貼吧發的文章,只是隨便貼了幾個字而已,根本算不上什么文章,然后還加了一個長長的百度博客地址,不但沒有被刪,而且馬上被收錄了。注意發表的時間:2010-10-16,15:23

  第三張是輸入百度博客地址的搜索結果,,前面一個結果是第二張圖片對應的貼吧文章,后一個結果是第一張圖片對應的百度空間里的那篇文章。兩個搜索結果的時間是快照時間是2010-10-16,,幾乎是同時收錄的。在貼吧貼上這個帖子之后,馬上就搜索出了這個結果,可見收錄結果有多么快網站推廣。

  可以說百度貼吧配合百度空間推廣是最完美的結合,百度空間加外部鏈接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不要赤裸裸的廣告,那樣很可能會被百度封掉賬號的),而百度貼吧一般是不允許出現外部鏈接的,但是加百度空間的鏈接被刪的幾率卻小很多。空間的收錄較慢,貼吧的收錄較快,用貼吧帶動空間收錄,用貼吧帶動空間權重的提高,這樣實現了優勢互補。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