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推廣規則 -網上廣告


  2003年11月29日,百度貼吧正式上線。很多人都沒有預料到,已經經歷了快7年的發展,百度貼吧或許已經成為了國內訪問人數最多的互動論壇。網站推廣根據百度方面的數據,目前用戶已在百度上創建200多萬個貼吧,每天上千萬的用戶在貼吧發貼,累計貼子總數已高達近30億。而據Alexa顯示,貼吧的流量已經占到了整個百度總流量的19.6%,是排在百度網頁搜索后的第二大業務。

 

  以上數據表明,百度貼吧存在著很可觀的資源,從事推廣的人幾乎都不會放過這塊“肥肉”。可是相信做過貼吧推廣的人,都碰到過刪帖,封賬號,封IP的情況。在這樣一種情況下,如果百度官方不采取嚴格的管理措施,那么肯定會造成貼吧里廣告泛濫的現象。不管對于推廣者還是百度官方,這都不是大家所愿意看到的。貼吧推廣能獲得效果的前提是:你所發的帖子能存活。如果想要提高帖子的存活率,我們就勢必要充分了解貼吧的規則,然后或是遵守規則,或是巧妙的繞開規則來進行推廣。那么貼吧的規則以及主意事項有哪些呢,下面來分享我對愛購網進行貼吧推廣時,所www.hongkong-seo.com提示出的一點經驗。

  1.帖子標題:有些熱門貼吧標題要有前綴,網絡推廣標題中要帶上這類貼吧的前綴;新穎,吸引人,可適當帶些特殊符號;注意標題長度。

  2.帖子內容:多以相關且真實正面的信息為主,如李宇春吧,內容中有負面信息或說李宇春的壞話,那么你就等著被刪吧。內容中盡量少出現自己網站的鏈接(每天鏈接總數不超過5個為好),盡量詳細推廣到某個自己的豐富帖子主題,而非推廣整站。否這類帖子活不了幾分鐘。

  3.帖子數量:在同一個貼吧,發主題帖(推廣帖)不要太多,1-3個就行了,多了那就等著被刪吧。有時間可以多坐沙發,帶上網站內頁鏈接也是一樣的。

  4.頂主題帖:頂推廣帖不要太過頻繁,熱門的貼吧吧主也很敬業,頂起內容不能就一兩個字(15字以上為好)。也要注意技巧,別讓人一看就是那種非常直白的搞推廣。

  5.瘋狂注冊馬甲,近段時間百度貼吧有所調整,限制每天注冊ID數,網絡營銷所以每天能弄幾個就弄幾個。每天注冊5到8個ID,每個ID發帖不要超過10個,以后可作頂帖回帖用,不再發主題帖。

  6.對于封ID、IP,吧主的權限沒有那么大,封ID,吧主的權限是一次頂多封你ID10天;封IP是一次頂多只能封你24小時。對于網址,吧主是沒權利封的,而且吧主所封的IP和ID僅局限于所管轄的貼吧。

  7.據說百度貼吧后臺是有一個垃圾鏈接收集系統的,一些經常被刪除的鏈接會進入這個系統,以后發有任何帶有這個鏈接的帖子都會自動刪除。因此,盡量不要在貼吧用低質量的軟文對自己主站地址進行大面積進行軟文推廣。

  8.時間長了,那么你的ID、帖子就會越來越多,要將這些ID、帖子鏈接都記錄下來。帖子多了靠人工頂是不現實的,這時就必須用上頂帖機。

  以上部分內容可www.hongkong-seo.com提示為7句六字真言:

  發貼注意格式

  內容健康相關

  鏈接不可濫發

  一吧三主題帖

  頂貼不益頻繁

  馬甲多多益善

  做好數據統計

  很多做貼吧推廣的人往往因為不遵守貼吧的規則,不注意推廣技巧,收效甚微不說,還會被懲罰或是被淘汰掉。只有那些善于鉆研的人,在遵守規則或者巧妙的避開規則的前提下,才會在貼吧這口大鍋飯里咬上一口,這便是剩者為王了。下一篇,我會對貼吧推廣的一些技巧作一些分享。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