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空間網站推廣法 -SEO


  摘要:網站推廣中QQ空間推廣似乎沒有收到大家的重視,很多推廣方法,發現之后,會有更多的人去使用,這個時候效果就會降低,QQ空間推廣法到底如何,下面我們來做個簡要分析。

 

  一、空間音樂要講究:QQ空間音樂選擇。大家可以去看一些流量比較大的空間就不難發現大有一個共同點,他們的音樂跟自己空間的格調吻合度相當的高。通過空間音樂,可以很好的讓用戶閱讀完日志后還加深了讀者對日志的理解,因為他把自己代入到文章的主角中,很容易發現原來是這回事。所以,網站推廣時空間的音樂選擇也要講究技巧。

  二、首頁設置很關鍵:首先就是QQ首頁的設置,好多用戶都喜歡設成非主流的,對于這類型的用戶來說,如果你讓他看到一個與眾不同的空間的話,那么他就會模仿你的,所以,自己空間首頁的設置是否能夠引起用戶的注意,使用戶第一次進入空間就喜歡上空間是最好的,這樣方便咱們進行網站推廣。首頁不要追求亂而閃,特別是一些閃圖都不要放到首頁去,因為很多的手機用戶因為網速的原因都看不到閃圖的,放得太多就會失去手機用戶,要從用戶體驗的角度去設計首頁,而且還要盡量以文字和靜圖的形式來規劃首頁。

  三、內容格式有亮點:內容格式也要有亮點,大多數的日志其實都是復制加粘貼或者是直接轉載的,這樣的日志對訪客這種情況下自然很少的忠誠用戶。對于日志來說,大部分的訪客都喜歡一邊看圖一邊結合文字,使自己達到我就是主角,這就是為什么很多的流量大的空間都采用圖片加文字的日志表達方式了。所以說并不是原創的內容就受訪客喜歡,還要使日志有感情,網站推廣有時比的不是誰的方法更多,而是誰能將不同的方法作用擴大化,細節決定一切。

  四、皮膚要和內容搭配協調:皮膚要和內容搭配協調。對于皮膚來說,大部分的人經常會選擇黑色,因為他代表是深沉穩重。在一定的程度上給訪問者也得到一定的友好。網站推廣編輯提醒大家,如果日志類型跟皮膚的代表含義搭不上邊的話,那么這樣的皮膚不但不能很好的幫助你留住過往的訪客,比如是寫健康知識的空間,如果選擇黑色的皮膚而不是自然綠的皮膚,那么這種皮膚跟日志很難協調的,訪客即使看了日志也很難把自己代入到情境中。

  www.hongkong-seo.com提示:上面四種方法,是做好QQ空間推廣的一些必要條件,如果你能夠認真研究和持續去做,之后www.hongkong-seo.com提示分析,是可以找到很好的利用QQ空間來做好網站推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