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網站不要盲目宣傳 -網上推廣


  三個月前,我突然對網站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也許是因為目前國家對安徽合肥的支持力度比以前大了吧.我老家是徐州地區的.去年九月分到了合肥,感覺合肥這個城市不大,還不如徐州大氣.然畢竟是省城.就這樣對合肥的了解.和合肥以后的發展,我覺得應該在網絡世界.在合肥占個位子先.

  別人說做網站域名很關鍵,所以我就想注冊一個城市全拼的域名.然合肥的全拼沒有了在老外手中.想想沒有那個實力去收購.就試了安徽合肥的全拼,一看也讓人搶注了.查找聯系最終我給搞到了手.半個月后.安徽合肥全拼的域名就名副其實屬于我的名下.

  做了三個月不到,一分錢的廣告費沒有花過,為什么.很簡單,一個新站,從來沒有人知道你.就盲目地去宣傳,這樣很難留住網民,人家打開一看很平常的一個信息網,合肥信息網太多了.人家都不知道你宣傳哪一個.做正確的事,遠比正確的做事重要.我一直相信方向,定位很關鍵.所以我的定位就是網站至少要養個半年以后才可以去做宣傳,在當地的媒介,去投入資金為自己的小站度金宣傳.開始只能是自己多注冊申請些ID到各大搜索去發貼,老實更新自己站內的信息.一定要天天更新,切不可落一天兩天,這樣網民會覺得這個站沒有價值,比如從你的信息網讓網民得實惠,現在車票難求.積雪太大,回有的的人沒有車票好難過.然在你的信息網上,找到了信息,并買到了回家的車票.相信一定會記住你的網站.

  所以說地方門戶網站,在目前還是有很大的空間的.就看你能否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