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運營在網站中的推廣 -SEO


  摘要:互聯網發展至今,網絡網站推廣營銷的發展已經火熱起來,在這種情況下,使得營銷成本上升迅速,效果卻不明顯的局面之中。針對這種情況,我們要怎么看待?怎么解決呢?

 

  從營銷型網站做起

  隨著網絡網站推廣營銷的發展和日益成熟,傳統網站建設根本無法滿足那些中小型企業的發展需求。傳統網絡營銷從表現形式和最終效果上來看,更像一個“廣告牌”,“有且可以看”,其重視的是做而非用,思想觀念的落后最終導致了企業網站頁面看似精美,實際卻無法讓真正的目標人群能夠搜索到網站,同時也無法有效地使訪客轉變為顧客。

  隨著企業發展步伐的加快和營銷理念的成型,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只有投入沒有產出的網絡網站推廣營銷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營銷,它必須是一個可控的投資行為。因此企業對網站建設的需求,開始逐步從展示轉變為營銷,這種市場需求的出現催生了營銷型網站的發展。

  營銷型網站的出現,就是要解決傳統遺留下來的弊端:企業網站粗制濫造,滿足不了企業營銷需求;網站推廣粗放經營,難以獲取有效流量;流量轉化粗枝大葉,得不到有效利用,白白浪費大好商機。其中,最重要的是,需要解決效果不可控,不可評估的問題。

  相較于傳統營銷,呈現出一個最大區別就是網絡營銷更加趨于透明化。通過企業網站互動平臺,用戶可以一眼洞穿企業產品和服務的優劣。有好的評價,跟進者紛至沓來;而某一個顧客的差評,卻可能帶來滅頂之災。因此,優化顧客體驗,加強與顧客間的溝通交流,追蹤網絡網站推廣營銷效果,就成為營銷舉足輕重的部分。也就是說,企業將會根據顧客需求,對網絡營銷提出更進一步的效果導向和個性化需求,這將直接用來判斷企業營銷是否成功,是否達到原定目標。

  這也要求營銷型網站必須首先解決怎樣才能使網站獲取更多的流量,且獲取的是有效流量,怎樣將登門造訪的目標客戶真正轉化為企業的潛在客戶等重要問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建站產品,以中企動力數商Z+產品為例,它具備多種網站優化方式,能夠滿足各類企業建站和網絡網站推廣營銷需求,使企業網站首先具備良好的搜索引擎表現;同時,在實現網站后臺統一管理的基礎上,提供整合的客戶管理系統,通過良好的用戶體驗,將網站流量最大化地轉化為銷量,保證了網絡的營銷效果可見、可控、可調整。

  三無亂象根源在哪

  現在的網絡營銷市場混亂,而且不乏炒作。據央視等媒體的曝光,當前網絡的營銷是典型的三無產品,即定價無標準、服務無標準、效果無標準。不論有無資質,什么人都可以操刀。很多企業也想借助網絡炒作自己,甚至不惜用惡搞來搏出位。于是一面是營銷資訊如洪水般泛濫,另一面則是營銷效果的彌足珍貴,這已成為網絡的營銷這枚硬幣的兩個面。

  網絡網站推廣營銷的興起與互聯網和電子商務的高速發展不無關系。網絡營銷的最大特點在于以消費者為主導。消費者將擁有比過去更大的選擇自由,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特點和需要在全球范圍內找尋滿足品,不受地域限制。企業也可以根據消費者反饋信息和要求通過自動服務系統提供特別服務。更為重要的是網絡營銷和傳統營銷在營銷成本上有云泥之分。這使得中小企業成為網絡營銷的一支生力軍。

  對于目前網絡網站推廣營銷所面臨的問題,中企動力副總經理路巖認為,信息化運營服務企業不僅要為中小企業日常的信息化應用提供支持,更要以網絡營銷為導向推進中小企業信息化的發展,最大化地促進他們的業務增長。在網絡營銷時代,可以通過推行營銷型網站來解決上述這些問題。

  固定下來即是標準

  眾所周知,成長型中小企業是網絡網站推廣營銷領域的主力軍。由于財力物力有限,與大型企業相比,他們對企業信息化建設和網絡營銷的效果更為敏感。這就要求為中小企業信息化提供服務的信息化運營商必須以效果為導向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但每個中小企業的需求卻是千差萬別。如何才能滿足他們的這種效果導向需求就成為一道難解之題。

  在經過12年的摸索之后,中企動力開始形成一套自己的標準化運作流程。通過建立云平臺和遍布全國的信息化分支服務網絡,中企動力面對面一對一地幫助中小企業解決他們在網絡營銷時代所遭遇的尷尬問題。今年6月9日“成長型企業信息化應用全國推進工程”新聞發布會在北京召開,這是中企動力“成長型企業信息化服務工程”進行的第二階段的活動,將從2011年6月開始,對全國50多個城市的10000家以上的成長型企業進行信息化培訓和診斷。活動期間將特邀信息化專家,通過診斷企業網絡網站推廣營銷誤區、分享企業網絡營銷成功案例、體驗營銷工具使用技巧和普及企業信息化運營常識等方式對中小企業信息化中存在的問題對癥下藥,使其信息化邁上新的臺階,步入一個“變建為用”的嶄新階段。“免費培訓已經固化成中企動力的常規動作”,中企動力數據與客戶研究中心的負責人劉丹卿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如是說。

  www.hongkong-seo.com提示:對于中小企業來說,當遭遇網絡營銷問題的時候,他們最需要的是能有一家在信息化方面有著豐富經驗的信息化運營服務商伸出援手幫他們解決問題。這樣的企業越多,中小企業就越早受益,網站推廣所面臨的問題就越早得到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