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排名寵愛百度空間,可惜谷歌不買帳 -網上推廣


  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百度排名特別寵愛百度空間的網頁,可惜google不買帳,對于百度空間的網頁,并沒有另眼相看。

 

 

  前幾天以“碧歐泉眼霜”為主題試用了百度個人空間,我把空間的url命名為“http://hi.baidu.con/碧歐泉眼霜”,并且在上面丟了幾篇文章,過了一天,我在百度檢索“碧歐泉眼霜”的時候,發現我的個人空間竟然排在自然檢索的第一位,嚇了我一跳,真恐怖,怎么一下就被排到了第一位!

  按理說,“碧歐泉眼霜”雖然不是特別熱門的關鍵詞,可也屬于不少知名網站商店銷售的名牌護膚品,如易趣,淘寶等,百度右側廣告也有一些商家做“碧歐泉眼霜”等廣告,怎么說也不該讓我的“碧歐泉眼霜”這樣快就跑到淘寶網商品排名前面去!這讓我很震驚!

  其實我也沒有做什么特殊的工作,沒有做任何外部鏈接,只是空間的描述刻意帶了幾個關鍵詞,文章的標題中帶有“碧歐泉眼霜”這個關鍵詞,還真的沒有打算得到這么高的排名,而且是在這么短的時間之內。

  之后,我留意了一下google的收錄,發現google對于競爭對手百度的個人空間并沒有過多青睞,似乎并不熱心收錄百度空間的網頁, 所以盡管網頁中的關鍵詞“碧歐泉眼霜”在百度排名第一,但是這個網頁卻仍然未被google收錄。

  原文:http://www.pagehome.cn/club/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13&ID=904&AUpflag=1&ANum=1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