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優化網站多個關鍵詞的秘訣 -SEO


成功優化網站多個關鍵詞的秘訣作者:網站推廣來源:站長點擊數:922 次更新時間:2011-7-20 10:45:00

  摘要:進行網站推廣的人員都知道現在的很多企業及商家的網站過分的對自己的網站進行關鍵詞的堆砌,標題標簽里放滿了關鍵詞。但是在標題標簽堆砌關鍵詞不但不能達到網絡推廣的效果,反而是很大的錯誤。為此,清大燕園網站推廣專員現在將和大家一起探討多個關鍵詞的優化技巧。

  多個關鍵詞優化原則:

  網站推廣人員首先我們要明白,一個網站不可能優化很多熱門關鍵詞的,一般只能限制在1–3個。但其他競爭性相對不太強的關鍵詞可以有很多個。對于每個具體頁面優化的關鍵詞數量來講,越少就是越多:每個頁面一般最多不要超過2–3個。道理很簡單,如果很多的話,則每一個都難以優化上去,一兩個則很容易突破。

  多個關鍵詞優化要點:

  一、把網站最熱門的主打關鍵詞(即目標關鍵詞),用首頁來優化。

  二、其他相對冷一點的關鍵詞放在各個欄目,更冷些的關鍵詞放在內容頁面上(即長尾關鍵詞)。

  三、首頁除了目標關鍵詞外,可以在導航條和正文中,適當出現相對難一點的長尾關鍵詞的錨文本,這樣不僅可以借助首頁的權重,也對目標關鍵詞有加強作用。

  四、確保整個網站內容以及要優化的所有關鍵詞,在主題和語義上相關。這種語義相關不是指字面上的聯系,搜索引擎會按統計的思路進行語義分析。比如當大量的SEO網站出現錨文本,搜索引擎就會認為錨文本可能與SEO網站推廣相關。

  五、讓網站形成鏈接上的樹狀結構,以此使整個網站在鏈接結構和語義上,都能突顯首頁的目標關鍵詞,同時隨著首頁權重的提高,又能帶動欄目和內容頁面的長尾關鍵詞的排名。

  小結:在此提醒網站推廣的人員切忌給網站做優化時要注意網站關鍵詞布局的合理性,關鍵詞堆砌不僅幫不了你的優化,往往有些時候還會事如其反,如果能避免這些問題,網站推廣成功是那就是順理成章的簡單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