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站長必須具備的兩點核心素質 -SEO


  第一必須具備卓越的戰略眼光

 

  咱必須承認,不可能所有的創業站長一開始都選擇正確,這里有個取舍的發展過程。所以這里有運氣的成分,與其說是運氣,不如說是戰略眼光,是敏銳的思考觀察能力決定了其科學的眼光。網站推廣我有認真去研究過小熊在線,它的成功與張睿的戰略眼光是分不開的,連他自己都承認,創業的成功60%靠運氣。因此,我們在選擇創業發展的過程中,一定要認真核對咱的項目與市場發展是否相協調,節奏是否與市場發展相融合,這不僅是運氣,更重要的是眼光和選擇。

  第二必須具備卓越的管理才能

  咱必須知道,一個成功的站長必須具備卓越的管理才能。你可以無能,但你不可無才。只要具備卓越的管理才能,你一樣有成功的機會。網絡推廣歷史上的劉邦就是這個角色,按當時的話講,劉邦好吹牛,不愛耕作,因此被稱為敗家子,可他有個好處,就是特別善于接納別人的好意見,所以盡管他才干不突出,但一樣成功了。毛澤東在評價他的時候說他是真正的政治家。所以咱創業,一樣必須具備良好的管理才能,咱自己可以不懂技術,不懂財務,但咱一定要善于駕御和統領一個團隊,這樣在團隊的條件下,咱就可以克己之短,補己之長。

  你可以無能,但你不可無才。有才未必有能,因為如果沒有把才干及思想執行下去,那是不會產生能量的。因此一定要充分發揮別人的長處,一定要充分調動團隊的積極力量,只要有眼光,方向沒錯,那么結果就不會太壞。盡管有的朋友說一個站長還必須懂點seo技術,事實上,作為一個站長,馬云自己根本就不懂網絡技術,更別提seo技術,但問題是盡管他不懂,但他的團隊懂,他的團隊對各類網絡技術了如指掌,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因此在他的思想的主導下,阿里巴巴表現出卓越的市場發展能力,連續開發出貿易通,網絡營銷誠信通,這些服務為阿里巴巴帶來了客觀的發展效益,也推定了網絡產業向前發展。

  因此,作為一個成功的站長,我個人從實踐的角度認為,善于選擇和卓越的管理才能是最核心的兩項素質,善于選擇,可以讓我們做出取舍,卓越的管理才能使得我們的團隊勃勃生機,而至于是否精通網絡技術,是否懂seo,這些其實并不是核心問題。當然,我們必須承認,很多的成功站長靠的是成功的網絡技術而走向前臺進而等及成功的發展,但同時我要告訴你,一樣有很多成功的站長在不懂任何網絡技術的條件下一樣取得了不俗的發展成績,這一點必須引起我們更多的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