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就是不斷付出 -SEO


  本人從事網絡營銷大概有3個年頭了。各種各樣的網絡營銷手段都做過。下面就分析我的成功之路吧。

 

  大一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成為了龐大水軍的一份子,每天注冊大量論壇賬號,發帖回帖,由于是課程的原因,只在晚上做這些水軍任務。不過還不錯,一般工作3個小時,可以掙到30塊錢。對于當天的生活費來說足夠了。3個月后,手頭上面的賬號資源已經比較豐富了;以及網絡上面人脈資源也積累了一些。網站推廣就開始主動去接單了。當時問了很多接單的,問他們從哪里接的單子,結果沒有人樂意告訴我。不甘心的我便在百度上面搜索網絡推廣公司,網絡營銷公司,然后給這些公司打電話,聯系他們,介紹自己做他們公司的任務執行員。皇天不負苦心人,當天有一家上海的網絡營銷公司同意跟我合作。之后他們一有論壇炒作的單子就拿給我來執行,我就再下發到下面的水軍來做。有時一天能掙100塊錢,當時我就想了,每人為我掙5塊錢,20個人就是100元。雖然對網絡產品的更進一步的認識,以及我這位客戶的需要,之后積累了博客,微博,qq群,投票,刷流量等一系列網絡資源。業務量每天都有增長,記得當時由于業務偶爾較大,我經跑到了豬八戒威客網上面尋找做任務的人員。當時好像對網絡炒作如癡如醉了,可能是收益比較大的促使作用吧。做任務執行如魚得水的進行著,我也邁入了大二。

  大二:頻繁的網絡炒作,在水軍這個圈子里有了一定的資本;網站推廣偶爾也會有個別的客戶找上門來,讓我為他們做網絡炒作,當時一口氣答應了,我相信我可以,然后找來軟文寫手,軟文大概800字80元的樣子。軟文搞定后,給客戶看,通過后,就論壇發帖,回復。還要為帖子刷流量。這樣的直接客戶,真是讓我感受到了掙錢是這么容易。僅僅一個直接客戶讓我賺了3000元,任務周期是一個月。由于這個客戶的單子做的挺不錯,他有介紹了他的朋友找我,總之通過這樣的傳播,業務量劇增。我也很少接網絡營銷公司的單子。畢竟他們的單子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二手了,掙的比較少。

  時光飛逝,我已經大三了。時而不時會跟一些朋友聊到網賺這些東西,每天都想著那些賺錢更多;就要往哪個方面發展;一次網絡公司的客戶讓我為它們發新聞稿,發名博。我一打聽,我太吃驚了,竟然發一篇新聞稿要好幾百,尤其是門戶網站;我也就嘗試著幫網絡公司尋找一些這方面的資源,說有還真有,偏偏就是讓我找到了各大門戶網站編輯的基地;有業務就找他們發新聞稿合作挺愉快的,大家各取所需吧。有時大家經常聊天,談談網絡發展,以及某人通過刪帖發大財了,一個山西貼吧的吧主一年掙100w等這些信息刺激著我。我不得不佩服我的執著努力,我當時通過跟各大論壇版主聯系,加QQ聯系,建立了合作關系。從此我也干起了刪帖這一行。我的故事已經講到了今天。同時現在本人在學習seo,經營了天津seo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