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知道給物流網站帶來高轉化率 -SEO


  百度對于自己的產品都是優先對待的,百度知道同樣也是如此,當你在百度知道提一個問題,往往排名第一的就是它,所以百度平臺用的好,給你帶來的流量可以說是源源不斷的,問題提的好給你帶來的轉換率也是非常高的,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我是如何利用百度知道這個功能帶來用戶轉換率的!重點還是在百度搜藏這個功能上!

 

  首先,我們在百度提問題之前要先考慮好的是,網絡營銷什么樣的詞才能帶來更高的轉換率?比如是一個搞物流的網站,你可以查下關鍵詞的百度指數,百度指數越高當然越好了,比如在在百度指數輸入框輸入:“物流公司”,可以看到這個關鍵詞的百度指數大概是1200到1800,說明這個關鍵詞熱度是沒問題了,然后再結合用戶的角度提問,這個結合用戶的提問也是很有技巧的!當你提問的是:“什么是物流公司?” 這個關鍵詞時,這個轉換率絕對是非常低的,因為會在百度搜索這個關鍵詞的人,肯定不認識物流公司的,想對物流公司有個了解。你想想既然什么是物流公司都不懂的人,怎么可能跟你打交道呢!所以我認為你可以這樣提問:廈門哪家物流公司便宜? 更進一步:廈門到xx的物流公司哪家便宜? 會輸入這樣的詞的人,一般都是有有貨要找物流公司,或者是將來有貨物要找物流公司的,下面看看我是怎么提問的:

  可以看到,我是以物流公司,這個關鍵詞為主來提問的,網絡推廣從我的標題:“廈門到江西物流公司,廈門到江西哪個物流公司便宜?” 可以看到物流公司這個詞被我重復了兩遍,看上去很自然,其實是有目的的,我是為了增加物流公司這個關鍵詞的密度,從而讓這個提問排到第一位來!提問題時一定要注意語句的自然性,不要讓別人一看就是刻意在打廣告的,比如很多人是這樣提問的:物流|物流公司|物流企業 ,像這樣的提問完全沒有以用戶的角度去考慮,別人一看就會懷疑是不是在打廣告或者是不是閑著無聊寫的。然后最好在問題補充那邊補充下自己提這個問題的目的,詳細點就最好了,回答問題時可以自己回答也可以找別人回答,不管是誰回答,回答的內容一定要詳細點,不要草率的三兩句話,最后在參考資料那邊添上自己的鏈接,讓別人更好的找到你!

  這時也許很多人就會問,我加了那么多鏈接百度都不讓我通過,網絡推廣其實是這樣的,你叫別人回答是,一定要叫高級點的號,通過的時間和幾率都比較好的,一個4級以上的號一天只能回答兩個帶鏈接的回答,如果你叫4級以上的號回答都不能通過了,那就得恭喜你了,你的網址已經被百度瞄上了,已經被他們關進了“小黑屋”。不過也沒關系了,你可以利用百度自己的產品,比如百度百科,百度空間,百度搜藏,這些都是很容易就能添加上去的,我覺得百度搜索是個比較好的平臺。現在我們就具體來說說百度搜藏是怎么弄的。你申請一個新的百度賬號,然后點擊百度:“我的知道”,在作下角可以看到百度搜藏,然后點擊:“添加新搜藏”,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把自己的網站標題,網址和描述都添加上去了,然后保存,這個搜藏就此搞定了,最后只要你退出賬號,就可以看到自己百度搜藏的地址了,你就把那個地址放進參考資料里,就大功告成啦,這時候就等你把它設為最佳答案了!最佳答案選出來后,一定要叫別人幫忙頂頂!

  或許你看到上面的一大堆內容立馬就頭暈,所以下面就簡單地給大家描述下整個過程:進入百度指數→選擇關鍵詞→以用戶的角度提問→用另一個號收藏自己的網站→寫好答案加上搜藏地址→自己回答或別人幫你回答→采納為最佳→頂頂更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