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a,我們在騙人還是騙自己 -網頁設計


  格爾的名言:“凡是合乎理性的東西都是現實的,凡是現實的東西都是合乎理性的。”,對于alexa的存在的合理性,我就無法理解了,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網站流量統計站點,alexa可以說是垃圾中的垃圾,毫無技術性的作弊,讓它的排名大受質疑,為什么還有那么多站長站出來炫耀,我的XX站多少多少名,原因很簡單嘛,就是營銷手段,我排名高了,有人就會和我交換鏈接,我的網站廣告費就狂漲,其實除去alexa作弊的因素,很多網站的流量并沒有站長本人吹噓得那么可怕,甚至一些沒流量的個人博客都排名幾千,哎,刷那玩意,你不覺得無聊啊,你以為你是徐姐姐啊~。

  不得不鄙視一下alexa,它收取數據的方法是alexa工具條,中國上網的人有多少去會安那個工具條,上網速度會被大大降低,我敢肯定,除了站長根本不會有人愿意“幫這個忙”,還有一個就是工具條被破解的事實,使排名被嚴重地失去公平原則。

  既然我們站長都知道這是一個傷痕累累的破招牌,為什么還有那么多人狂熱的追捧呢?腦子燒壞了?利益熏心?可能都有吧!中國互聯網的垃圾多的原因就是一些站長素質還比較低,站長急功近利的思想非常嚴重。一個站長的職責是想方設法得去改善網站質量與提供豐富的內容,脫離這個職責,而去撈錢,最終的后果……

  聲明:本文著作權歸SEO愛好者—江南sky所有,如需轉載請保留此聲明與鏈接。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