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心態+技巧=成功 16歲站長心得 -SEO優化


  最近再弄SEO站忙了點呵呵,今天來資料站看看有什么新鮮的文章,看了丘老大發的詩確實不錯。

  正文:

  SEO+心態+技巧=成功--16歲站長心得

  (SEO)

  SEO只是一個提高網站展示率的一個技巧。我在這里并不說他是可以提高網站IP的技巧,因為如果網站排名突然消失也許你的網站瞬間就可以變成垃圾站!也就是說一個純粹靠優化的網站不是好站!真正的能夠留住用戶的網站才是好站!

  (心態)

  在做網站的同時不要瘋狂的去追求百度來流量,百度永遠是百度的,他只是給你一段時間的流量沒有哪個SEO可以說自己的站永遠怎么怎么好的排名!關鍵的是在于你怎么在獲得流量的時候把每一位用戶轉化成自己的,把百度的用戶搶過來,讓用戶直接輸入你的網址豈不是更好!

  想做到以上效果,內容是留住用戶的最好方法,把內容做好了用戶自然就轉化了,另外要特別說的一下是你的

  網站做的太單一了不好:

  因為你的網站做的如果用戶看起來沒有什么門戶站的氣派,換句話說看起來不是那么專業,我想這樣對用戶來說并不好。

  做的太復雜了也不好

  我說的太復雜就是不要在網站里加過多的圖片來突出網站的絢麗,適當即可。

  以上說的是做站長要有的一些心理素質。

  (技巧)

  做站長沒有一點自己的小敲門是不行的,如果光等著其他的網友研究出來分享給你我覺得是遠遠不夠的,他們分享給你的時候我覺得都已經過時了你應該自己去對一些成功SEO案例進行研究、分析,我前幾天在我的步步高升SEO資料群(群號:40518343)說過一個私服的案例。那個案例因為我實現也沒有進行研究.應該是前一天晚上7點多說的明天要做案例分析。7點多吃完飯就去電腦面前找合理的網站來進行分析。大概忙道晚上2點多才做完第二天早上10點多就起來了。為的就是把那堂案例分析客搞好,在給別人講課的時候我覺得對我的技術也是一種提高,在我分析別人的網站準備SEO報告為第二天的講課做準備的這個過程也是我成長的過程,說這個沒設么技巧性,但是可以說明的問題是自己研究的要比別人說的更實在,因為自己永遠不會欺騙自己.自己多付出一些就多收獲一些!

  (總結)

  我做的SEO站(在這里我就不說了大家可以到百度搜索“開心SEO”、“SEO資料”都有我站的排名),這個網站我并不打算靠百度。現在網站的IP一天也就10幾個,這10幾個IP就是我繼續做下去的后盾,繼續更新內容的理由。我用“心”去做我喜歡的網站,他就一定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