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站內短信,推廣好去處 -SEO


  當時在這個網摘站上注冊了20個馬甲,在我用另一個號登陸時,發現同樣收到此人發來的站內短信,也是同樣的內容,這時我突然明白了,網站推廣這個熱心人是通過網站的站內短信來拉人。他則是該站站長,這些站內短信往往是發給一些在網摘站做推廣或愛好SEO的朋友發送站內信。

 

  盡管我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但我還是花了半小時看看這個網站,雖然大多都是盜版,但還是耐心看了很久。如果不是他的用戶體驗和內容原創做的不好,我肯定會收藏他的站。此時我就想,肯定有一幫人已經成了他網站忠實的訪客。

  這時我就在想,我在10幾個網摘站注冊了那么多ID,何不也去“拉人”?但是通過站內短信一個個發送,肯定不現實,于是我就在這些ID中找適合我博客內容的讀者,網絡推廣如果這個ID收藏了一定量的SEO、推廣、互聯網方面網址,即能辨別出這哥們肯定是和我臭味相投的人。

  如果某ID下收藏的內容全是同一個網址,即說明這ID是做推廣用的,如果這個ID下收藏的內容是各個網站的網址,即說明這個ID是真實的。通過觀察ID收藏的內容,到底哪些人是互聯網愛好者、哪些是馬甲推廣ID。在鑒別出這些之后,我就給他們發一個站內短信,內容很簡單。例如:

  內容:你好,XXX,我覺得盧松松博客里的東西應該是你需要的,如果喜歡可以加入到收藏夾里。

  內容:我覺得你總這樣收藏別人的網址沒任何意義,網絡營銷與其聽別人夸夸其談,不如用用這個工具。

  內容:有人在博客上說你壞話,(附某個網址)。

  很多人在收到站內短信后都會過來,如果他覺得你網站不錯,多數人都會選擇把你網站加入收藏夾,或者成為你博客的一位讀者。此方法還適合論壇站內信、微博對話、BSP博客私信等等,舉一反三大家仔細想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