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種特別的SEO觀 -SEO


  SEO的道路是迷茫而又曲折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搜索引擎排名的真實因素,SEO的經驗都是千萬站長通過實踐和摸索積累出來的,如今內容和外聯已經成功SEO者公認的兩大fa寶,但是黑子在實際工作中卻見到了一些與眾不同的SEO方式,拿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示。

 

  一,先做內容三個月

  有一個做本地網站做的非常成功的站長,有著自己的團隊,網絡推廣目前正在進行一個全國范圍的分站推廣,在黑子問起他們網站常用的外鏈方式時,這位站長說:“我們前三個月不做外鏈,只做內容,而且所有的內容里都不加內鏈,內容都沒有做好,你讓網友看什么,www.fzl1314.com,從搜索引擎來說,這樣追求SEO對用戶來說不友好”。這種論點讓我有些詫異,前期不做外鏈,甚至整個過程都不做內鏈,會有好的排名嗎?但是事實上這家公司的每一個分站推廣都會在半年后等上百度的前幾位,屢試不爽。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和平穩的心態,可以嘗試一下這種優化方式。

  二,從不做友情鏈接

  友情鏈接的重要性被無數的站長驗證過,網絡推廣每一個站長也都每天尋找著和自己同行業的優質的友情鏈接,黑子也是如此,一次黑子在搜索某關鍵詞時,發現了一個排名第一的網站卻并沒有一個友情鏈接,而且這個關鍵詞是一個比較熱門的關鍵詞,黑子聯系到該站長后發出交換友情鏈接的請求,該站長說:“不好意思,我這個站不交換友情鏈接的”。當黑子問為什么會排名這么靠前時,這位站長認為可能是行業網站的內容更重要一些,而且該站長在做內容的時候所有的標題都與關鍵詞有極大的相關性。

  三,偽原創與原創的真實效用

  原創的強大作用最近也一直是站長們討論的熱點,網絡推廣黑子曾經和一個朋友同時做一個站點的不同分站,對于外鏈和友情鏈接以及競爭情況都是基本不差上下,黑子每天辛辛苦苦保證原創文章,但是那個朋友只是每天對標題和首尾段進行簡單的偽原創,www.qq1880.com,那個朋友在一個月后做到了百度幾乎所有關鍵詞的第一位,我的站點只是稍稍提升了一些名次。事后我們www.hongkong-seo.com提示出這樣一個結論,雖然目前原創為王,但是百度卻并不能夠真正辨別一個文章的原創和偽原創,百度對于一篇文章的理解可能更注重標題和首尾段。

  在做網站優化的過程中,什么樣的特殊案例都有可能碰到,這也再次說明搜索引擎算法的神秘,在碰到一些特殊的情況時,我們可以分析這些情況背后隱含的東西,不斷的猜測,試驗,www.hongkong-seo.com提示,這樣才能夠在SEO過程中省心省力的達到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