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涵:軟文+威客平臺進行網站推廣 -SEO


  給力,2010年最受歡迎的網絡流行語,網站推廣更需要給力。

 

  網站推廣方法就那么幾種,要學會利用網站推廣,學會舉一反三,從一個方法衍生出多 種技巧,站長是個高智商行業,大家都是IQ非常過關的才子才女。子涵覺得老方 法太多了,介紹一個子涵想出的方法,供各位參考。

  威客網聚集了大量對互聯網了解的人,如何利用它們來推廣我們的網站呢?最 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威客網上發任務,寫一篇比較好的軟文,到威客網發布發帖任 務,一般一個帖子3毛錢,準備100元宣傳資金,就可以發布大約333條信息,前提 是你要對你的軟文有足夠的信心,這樣帶入貴站的流量就能有很好的保證,如果 是企業產品網站,一篇好的軟文,花100元讓威客幫忙發布,這樣傳播速度快,更 可以規定發布范圍,例如,發布在某某產業,威客就可以幫你發布到這個行業的 相關網站,論壇上,而且軟文質量高,被刪除的概率低,可以設置威客時間,比 如:3毛一貼,不刪除的才付款,這樣保證了威客手工發帖,使你的錢不至于被發 帖機之類的東西斂財。

  而且,在威客發布一個任務,24小時之類,一般就有1000-2000的關注度,意思 就是說有1000-2000的人看過你的任務,發帖時可以寫,先看網站再發布網絡推廣,這樣就 可以轉化為1000-2000的去過你的網站,使他們都去你網站看看,如果有人覺得你 的網站好,產品好,有需要的話,豈不是多了一個客戶?

  發布任務的列子 給大家僅供參考

  比如子涵博客是業界知名度不錯的博客,業務主要是logo設計啊,原創文章, 軟文寫作啊,我就以此為案例,寫一個合格的威客推廣任務。

  任務標題:發帖任務(3-5毛一貼)指定范圍發布

  任務內容:請各位發布一篇軟文到互聯網相關網站,論壇,請大家先看看網站 再發布帖子,有利于理解,網站:子涵博客 www.00312.com 本次宣傳的重點在軟 文寫作,請各位幫忙發布,將相關地址發布在本任務跟帖,以便檢查,一天不刪 除便付款,每個網站僅限一貼。

  (這個內容讓做任務的威客們先去你的網站看了,所以每個威客幾乎都會去看 ,這樣增加訪問量,如果有人恰好有這方面的需要或覺得網站不錯,以后便是常 客了網絡營銷,發布帖子的威客更是努力發帖,以便獲取傭金)

  子涵講的是一個大概,大家可以再具體研究研究此方法,為站長推廣添加新方 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