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來的個人推廣經驗 -SEO


  對于一個網絡老鳥來說,創建一個網站壓根兒就不是個事兒,因為實在是忒簡單了,網絡上的開源程序一大把,尋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合適的程序后加以修改、潤色后,屬于你自己的一個網站就出爐了,然而推廣卻不是一個容易的事了,網站推廣打的可是一場持久戰嘍!自己的網站創建好了卻無人問津,心里總該不是個滋味吧!本人由于業余時間有限,就只搞了一個網站,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把網站搞得更專業化。網站推廣本人創建的是一個免費資源信息介紹與發布的網站——免費角,本站發布的文章基本上都是原創或是經過本站人工修改過的偽原創文章,起初,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的收錄都很正常的,由于建站兩個月后發現選的網站程序存在著缺陷,所以在經過深思熟慮后,改了兩次網站程序,從而導致百度收錄刪除的只剩一個首頁,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谷歌的收錄以迅速的姿態恢復了正常。而且目前來自谷歌搜索引擎的獨立IP數基本穩定在每天150個左右、PR值目前已經是3了。

 

  上面說了這么多的廢話,現在就進入正題吧!敝人就www.hongkong-seo.com提示一下自己推廣免費角的渠道以及經驗:

  1、每天堅持更新原創或是偽原創的文章3篇以上。其目的:豐富網站的內容,增加用戶體驗,而且原創性文章更受搜索引擎的喜愛,留住引擎蜘蛛,增加網站的收錄數量,本站堅持自己的一向原則就是:寧缺毋濫!

  2、堅持每天上問答系統幫助網友解決有關免費資源方面的問題,然后附上自己網站的鏈接,本人上的問答系統基本上是以天涯問答和搜搜問問為主,本人注冊了3個天涯問答的賬號,網絡推廣基本上每天堅持每個賬號回答5個問題,目前訪問免費角的用戶來自天涯問答和搜搜問問的獨立IP數基本穩定在150個左右吧!

  由于百度知道不能發鏈接,所以本人沒有使用,網友可以搜索一下百度知道發鏈接的方法,如果在百度知道和貼吧上發鏈接的話,其效果應該更佳!

  本人認為來自問答系統的IP數還是比較的穩定的,其好處也有很多:

  a、帶來固定的流量

  b、增加外鏈的有效途徑,而且還是長期性的,相似于軟文一樣,因為有網友會在不同的地方借鑒你的回答,從而傳播你網站的鏈接,增加網站的外鏈和來路源。

  c、這種來路源屬于固定性的來路源,不像搜索引擎那種,由于網站的權重而導致的搜索到你網站的獨立IP數的不穩定性,時高時低的。假如有一天你網站的權重降了、網絡營銷關鍵詞排名降了、或是直接被搜索引擎拔毛了,那你的網站的IP來路在哪里?所以可見增加這種網站固定IP來路源的重要性。

  3、利用網絡上的各種友情鏈接交換平臺,發布自己網站的鏈接,這樣也可以增加自己網站的外鏈,提高網站的曝光率、提高網站的權重。

  4、找幾個長期的或是高PR值的網站進行交換友情鏈接(搜索引擎收錄正常即可),這也是增加網站外鏈的有效途徑之一。

  5、堅持每月寫幾篇軟文發布到各大網站上、傳播開來的效果甚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