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一個月時間打造1000IP的網站? -SEO


  一個月打造1000個IP的網站,太容易了些!但是要做一個高權重,長久發展的網站卻是不易,因為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而且需要一年如一日的更新文章,做鏈接,做宣傳,提高網站權重。

 

  靠,做了四個垃圾站測試,網站推廣百度只收錄了一個站,google把四個站全收錄了!而百度收錄的那站只有一個頁面,google收錄了幾百頁!

  有一個以前PR是3的域名。百度收錄的是老域名,google收錄新域名,權重低些,收錄的老域名,權重高些,超高速發展。

  剛開始10幾天都幾十個IP,半月后200個IP,過三天后,600個IP,再過一兩天1000個IP。 內容收錄一天比一天多!

  我的站全是明星美女,再加艷照門,能不多啊,網絡推廣現在這年人每天不知道想什么,腦子進水了,那樣的東西能搜出來!

  有人說我的網站厲害,其實不是網站厲害,是現代人思想進步了,難怪門戶網站使用這么多的色誘術,火影忍者白看了!

  不過要記住,流量來的快,也可能失去的快,網絡營銷我們不要因為流量在短時間內提高就興奮,我們應該做一個穩定性高的網站,所以需要日積月累,不要看重短時間的利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