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家政網站的運營思路 -SEO


  隨著各大搜索開始打壓垃圾網站,利用站群軟件等隨意生成的垃圾網站再無生存之基,現在很多站群都是在靠賣文字鏈接賺錢,和我交往的很多站長都表現出了無奈,加之現在網站備案等成本的上漲,想一次性建成百上千個網站,也不是很容易的事。越來越多的有志站長選擇做地方網站,因為地方網站還是一塊尚未開發完的資源,尤其是二三線城市。第一吃螃蟹的人80%都會發達的,這是互聯網的規率。網站推廣迅雷最先推出下載軟件,360首推免費殺毒,凡是在行業里率先開展的項目基本上都會成功的,這取決于用戶習慣,當我們自己用習慣了QQ也不會想著用UC的。說了這么多,只是想告訴大家,2011年已經不是垃圾網站的天下了,站長們好好做一個站才是正事,本文主要淺談地方家政網站的運營思路。

 

  一、 市場調查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詳細的市場調查對你幫助非常之大的。就拿家政市場來說,現在很多大城市里找保姆、清潔、搬家的都很多,在百度中搜索 北京家政網 上海家政網 合肥家政網,排名第一的很多地方網站站長早就賺了第一桶金,就拿北京家政網來說吧,網絡推廣一個小廣告都賣2000元一年,我細數了一下一年賺個10幾萬是很輕松的,另外我又調查了我們本地的家政網站市場,我所在地是河南省駐馬店市,在百度搜索 駐馬店家政網,基本上沒有本地家政網,這說明有非常之大的商機,如果我做了就有可能成為本地家政門戶網站,通過市場調查,確定家政網站有一定市場,隨著城市在不斷擴大,家政市場將成為一個朝陽的行業。

  二、 詳細的做站計劃

  確定好目標之后,就是開始動手做網站,做地方網站域名最重要,能直接起到宣傳作用。我選擇的域名是www.***.com ,0396代表區號,jz代表家政的拼音的第一個字母,你也可以選擇更好記的本地域名,總之,域名本身最好有一定含義,如果你起個basldxdrw開頭的域名,網絡營銷估計大家不會記住你的。

  接下來是做網站,我們的網站是在admin5任務區請高人仿的站,這個區有個叫葉超的管理非常好,他們還給我推薦好幾個技術員,干活效果高,質量好,通過A5中介付的款,擔保交易就是好,具體網站什么樣請打我們的網站查看。

  三、 網站贏利分析

  1、 通過出售廣告位賺錢,每個廣告位每年800-2000元不等;

  2、 通過合作分成賺錢,現實版的CPS,比如你自己給你自己打廣告搬家,有客戶打電話過來人可以介紹給搬家公司,或者成立自己的搬家公司賺錢都是可以的。

  四、 忠告

  做地方網站的朋友,還是希望你們在本地操作,有的朋友家在四川,現在在廣州,想做四川老家的家政網,我想成功的幾率不是很大。另外,做家政網的朋友基本上前二年都很少賺錢,所以長期投資培養用戶習慣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