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論壇初期建設經驗 -SEO


  網站推廣:品牌,建立地方論壇,如果你還沒有形成壟斷的發展格局,最忌諱的是取名為地方名+論壇兩字,任何地方的論壇基本不會只有一家,如果在初期沒有品牌觀念,以地方名為論壇名,網站推廣在以后在激烈的競爭格局中,無法讓本地人重點記住自己的網站。

 

  網站推廣:推廣

  首先要明確目標,抓住主次。比如:e陽新論壇,以“e陽新”為品牌名,以百度排名為初期發展方向,先通過優秀質量的文章和外鏈,把搜索引擎排名做上去。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把“陽新論壇”這個關鍵詞做到首頁,并把相關關鍵詞,如“陽新交友,陽新BBS,陽新社區”也全部做到百度首頁。在做百度seo的過程中,同樣慢慢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本地朋友,一起來建設這個論壇,把論壇的各個板塊的版主,以各自興趣為基礎,進行分配負責。

  其次分配任務,想一個人建立好論壇,基本是不可能的,尋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發展,是你的榮幸,所以珍惜每一位有興趣做論壇的朋友。每天匯報論壇的各種進步,網絡推廣哪怕是一個微小的改動,都征詢大家的意見,才能把大家團結在一起。論壇管理層團結一致,那么在任務下達后,就會更好的執行。何為任務,以e陽新論壇在發展的初期,有專門征求意見,對論壇進行改進的版主,有每天進行高質量更新原創的版主,有每天在各大問問手動采集本地問題的地方互助版版主,還有每天在各大論壇發外鏈的版主等等。這些都是通過開會討論,分配各自任務行動的結果。

  網站推廣:發展,論壇要發展,做seo肯定不夠,怎樣讓別人記住你的論壇,或者有發帖的欲望,才是站長應該思考的問題。那就應該在論壇版塊,與論壇特色方面下功夫。e陽新論壇的版塊不多,結構清晰,給人以非常清爽的感覺。版塊不多,是為了集中論壇的熱量,也可以更好的集中精力打造出自己的特色。網絡營銷需要注意的是,論壇特色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必須結合本地的特點,慢慢形成自己的特色文化,所以不能急于求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