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綜合論壇上線前需準備哪些 -SEO


  筆者做過四個論壇了,有兩個論壇流量已經過千,網絡推廣還算的上在論壇方面是個有經驗的站長吧。

 

  下面固原論壇站長來分享下一個地方綜合論壇上線前的準備工作:

  1:首先是域名的選擇上,能讓來訪者一次性對你網站的域名有個深刻的印象,網絡推廣當然城市的雙拼域名已經被注冊完了。這里筆者教你如何選購城市論壇域名:最好選擇國際域名com,如果選擇其他的以后論壇做出名了,那你會為了com失去很多用戶,甚至在經濟上。

  ①城市名+BBS(BBS本身是論壇的意思,大多網友上網都知道)

  ②城市名+后綴詞,比如la,sa等(這樣的好處就是基本全是英文,也好記)

  ③數字諧音(52,91,23.51等)+本地電話的區號(純數字的也好記)

  ④城市名的縮寫+后綴(這類的就很次了,沒有前三者好)

  如果經濟和域名本身允許的話,建議直接用城市名或當地區號。(這個可不簡單,只要你有錢)

  2:域名的備案,很多國內空間都需要備案,如果您覺得備案麻煩可以直接選擇海外空間,網絡營銷第3步可以不考慮。如果你選擇的是國內空間,您可以結合第3步,讓您的服務商協助您備案。一般的備案時間為半個月左右。

  3:服務商的選擇上,能讓來訪者順利的到達論壇的每個頁面,不要出現網站打不開或很不流暢。這樣會導致瀏覽者因為等待時間緣故而關閉論壇,從而失去用戶。

  建議:選擇口碑好而又穩定大的服務器或空間服務商,在考察下當地的電信以及王通用戶的比列,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直接選擇雙線的空間,后期有穩定的流量在轉化成服務器。

  4:程序的選擇,固原論壇建議用DZ或phpwind,我想現在很多的論壇站長都使用的是這兩者之間的某一個。優點:功能強大,符合用戶體驗。

  5:論壇版塊的策劃,一般一個地方綜合門戶需要的版塊有:雜談,新聞 ,房產,人才,二手等這個可以結合當地用戶的一些需求,多參考下一些成功的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