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網站推廣方法之新聞策劃 -SEO


  地方網站的根基在當地,其生存與發展離不開知名度和美譽度。網站知名度和美譽度哪里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學會自我策劃,自我包裝,自我宣傳,網站推廣增強網站的可信度,改善公眾形象,為網站發展創造無形的影響力。通過不懈努力,在線下形成口碑效應,促進網站迅速占領市場,并鞏固領頭羊位置,對其他競爭對手形成擠出效應。筆者將為您提供幾種簡單易行的包裝手法,希望對人才網站站長有所幫助!網絡推廣今天先為各位奉上第一種方法:自我策劃新聞,主要包括新聞話題策劃和新聞事件策劃。

 

  一、新聞話題策劃。有人要問,一個地方人才網站能有什么新聞呢?趙本山告訴我們,“這個可以有”。關鍵是要有心策劃。最簡單的,比如,網站改版算新聞,改版前可以出一個新聞,預告大家何時推出,有什么新功能,新風格。改版后可以再出新聞,告訴大家今日正式推出,歡迎大家多提寶貴意見。再過一段還可以再出一條新聞,根據大家的意見,又作了何種改進,感謝大家支持。這樣,讓網友對網站保持持續關注度,與網友形成互動,讓大家感覺到這是一個負責任、有進取心的網站。再高一點層次的,比如某官方機構和社會團體正式成為本站的協辦單位,網絡營銷本網站又獲得什么榮譽,本網站注冊會員數突破10萬,本網站實體店隆重開業等等。如我們三明0598人才網就與青年聯合會和地方商會進行合作,這個具體如何運作,今后我還會談到,總的一個目的就是讓企業和求職者感到這個人才網站是值得信賴的。

  二、新聞事件策劃。這個比較復雜,要投入一定的人力、物力。比如,我們0598人才網與地方大中專院校學生會合作,通過贊助他們的學生會活動,在現場投放網站廣告,并在校園刊物和校園論壇上進行報道,這樣既可得到學生的關注,又能獲得好感。再比如,我們與移動公司合作開展了開通VIP會員,贈送移動卡(內含話費200元)活動,既拓展了業務,又增強了會員對網站實力的認同。另外,還可以通過參與公益慈善活動,擴大美譽度。比如,可以資助幫扶一名大學生或中小學生,為災區捐款千元等等,如果搞得好,說不定可以上地方日報,免費新聞宣傳。回頭再把報紙掃描下來,作個新聞放在網站上,效果一定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