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團購網站推廣妙法 -SEO


  運營地方團購網站的方法:

 

  1、 短信推廣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人都有手機,短信推廣對地方團購站來說,效果還是不錯的。只要你的產品折扣大,夠吸引人,還是可以引來很多流量的。團購人群集中在20到30這個年齡段的人,特別以女性居多。每期團購都用短信去群發,效果還是不錯的!

  2、 微博推廣

  微博,是一個基于用戶關系的信息分享、傳播以及獲取平臺,網絡推廣 用戶可以通過WEB、WAP以及各種客戶端組件個人社區,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并實現即時分享。最早也是最著名的微博是美國的twitter,根據相關公開數據,截至2010年1月份,該產品在全球已經擁有7500萬注冊用戶。2009年8月份中國最大的門戶網站新浪網推出“新浪微博”內測版,成為門戶網站中第一家提供微博服務的網站,微博正式進入中文上網主流人群視野。由此可見微博的用戶是很龐大的,那我們就可以在網站頂部顯眼位置掛上官方的微博,最好是去認證一下。每期的團購信息都在微博發布一下,你的一些粉絲就全部會看到了。還有加一些相關的微群,效果也不錯。

  3、百度網盟推廣

  百度網盟推廣簡單點說就是在百度的網站聯盟的30多萬家網站中展現圖片樣式或者Flash樣式的banner廣告。網絡營銷 關鍵詞搜索推廣的費用來說要低很多,展現次數也多,IP精準,覆蓋面廣。按照現在我們團購網站每一個團購產品或促銷活動的百度網盟推廣方式,大概平均每天可以在20多萬百度聯盟網站展現20多萬次,加上本次活動一共持續17天,展現量是20萬*17=340萬次。有錢的童鞋可以考慮嘗試一下。

  4、QQ群推廣

  建立自己的官方網站QQ群,把群號公布在網站上方,網絡推廣 很多想知道最新團購信息的用戶就會主動加QQ群,要知道現在的人上網比玩手機的時間都多,QQ推廣的方法免費而且容易傳播。

  5、 郵件推廣

  可以利用相關軟件采集一些本地的QQ群,提取群成員 然后發郵件到他們的QQ郵箱,地方性的QQ群是很多的,隨便搜索一下就一大堆。或者利用軟件去一些人才網或者B2B網站采集郵箱號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