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B2B平臺接單三途徑 -SEO


  目前,國內外貿B2B網站如雨后春筍般大量涌現,在前有阿里巴巴,中國制造網等老牌平臺,后有實惠網,敦煌網等后起之秀的電子商務市場中,外貿企業如何有效地利用好貿易B2B網站平臺,將會直接影響海外推廣的效果。那么如何通過貿易B2B網站平臺尋找客戶呢?方式和途徑多種多樣,在此我做一些簡單的www.hongkong-seo.com提示,希望能對廣大外貿新手能有所幫助。

 

  貿易B2B網站接單途徑一:通過站內求購信息尋找客戶。對于貿易B2B網站上的求購信息,網絡推廣有人懷疑其真實性,有人覺得求購信息的競爭太大,但求購信息的確也為我們帶來了客戶,我們應該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尤其是那些沒有多少生意的普通會員,更應該好好把握!對于求購信息,主動出擊。

  貿易B2B網站接單途徑二:在外貿B2B網站上,信息排名就好比地理位置,首頁就是黃金地段。不論哪個貿易B2B網站平臺(比如實惠網,阿里巴巴)的產品信息,要獲得好的排名不外乎要做到幾點:為產品信息設定專業合理的關鍵詞,勤快地推廣產品,不斷增加新產品信息、刷新信息,再者就是開通收費會員。購買如實惠網推出的優化通服務,因此來獲取產品信息推廣的最大化效果。

  貿易B2B網站接單途徑三:利用站內公司庫信息尋找客戶。網絡推廣在網上做生意的有既有廠家又有批發商更有貿易商再有個人,有做大生意的、有做小生意的。我們可以有目的性的去添加同行商友及目標客戶企業,以圖合作的機會。當然添加以后不要急于推銷,要有策略有步驟。譬如:先和商友形成良好的互動關系,頂他們寫的帖,回復他們的博文,同時自己寫的文章也分享給他們。通過我們寫的文章,展示自己為人處世的態度,展示自己企業的實力,展示自己產品的優勢,展示成功的合作案例等,在長期的友情互動和軟文熏陶下,總會有人成為你的客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