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貿網站建設不可忽視的四大優化細節 -SEO


  在開展外貿網站建設時,許多人認為,網站優化完全就是網站建設完成后的工作,其實不然,外貿網站建設時的優化細節和網站建設完成后優化有著同等重要的地位,網站推廣甚至某些建站前的優化細節將決定著今后網站推廣的成敗。下面列舉出四點建站前的優化細節,希望能對大家有所裨益。

 

  1、 代碼合理優化,盡量符合W3C標準

  一. 盡量采用div+css 布局頁面,div+css布局能讓搜索引擎的爬行蜘蛛更快、更順利、更友好的爬行自己的頁面,同時采用div+css的布局模式還能大大的減少網頁的大小,使網站的代碼更簡潔、流暢,從而節省空間,提高運行速度。

  二. 盡量滿足w3c標準,網頁代碼的編寫滿足W3C標準,能夠提升網站和搜索引擎的友好度,因為搜索引擎收錄標準,排名算法,都是在W3C標準的基礎上開發的。

  三. 盡量更深層次套用標簽h1、h2、h3、h4、h5…..,讓搜索引擎能夠清晰的分別網站的層次。

  2、頁面設計應符合搜索引擎搜索習慣

  網站設計時盡量少用不必要的圖、視頻和flash。因為搜索引擎在抓取網站信息內容時,不能識別圖片和視頻,只能根據圖片和視頻的“alt,title”等屬性內容來判斷圖片的內容,網絡推廣而視頻的占用大量的空間和下載時間,降低了用戶的體驗度,對于flash 搜索引擎爬蟲更是視而不見。所以在企業在考慮外貿網站建設時,切勿為求一時絢麗之美,而放棄了網站功能的實用性。

  3、 頁面靜態化處理,提高網站收錄量

  搜索引擎蜘蛛爬行遇到?#&﹡℅等為后綴的URL地址時,網絡營銷搜索引擎很有可能判斷這樣的符號為陷阱或死循環,而放棄爬行和抓取。但當對網站的內容進行靜態化處理后(變成.html之類的靜態URL),從而可以大大提高搜索引擎對網站內容的收錄速度。還可以提高用戶訪問網站速度提高,同時占用的數據庫資源更少,可以支撐更多人同時訪問網站。

  4、 基礎優化設置,更利于搜索引擎的搜索

  優化設置是指企業在網站建設時針對網站的每個頁面的keyword、describe、titile進行布局和設置。許多的企業在外貿網站建設時,沒有注重基礎優化設置,其實適合的優化設置,效果遠遠大于后期的網站推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