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鏈來源的尋找方法 -SEO


  摘要:網站推廣中做外鏈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輕松,一個新站建立之后,由于權重的缺乏、內容的不完善,很少會有老牌網站愿意與之交換友情鏈接。

 

  對多數主流搜索引擎來說,導入鏈接的數量和質量在過去、現在甚至是將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對排名次序產生重大影響。因此,盡快建立一些外鏈是我們SEO操作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其實,做外鏈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輕松,一個新站建立之后,由于權重的缺乏、內容的不完善,很少會有老牌網站愿意與之交換友情鏈接。此時,咱們得需要一些技巧獲得更多的外鏈來提升自己網站推廣的權重,等權重上來了再互換鏈接則顯得容易些,下面與大家談一談做SEO尋找外鏈的八個方法:

  1、利用軟文轉載獲取大量外鏈

  對于軟文寫作,是很多站長經常用到的方法。像盧松松博客,為什么能有這么高的指數和流量呢?因為他會寫軟文,寫的軟文大量被轉載,所以網站推廣權重提高了,網站的名氣當然也大了。

  2、與非營利性機構網站聯系

  其實,在做友情鏈接時可以與行業協會或非營利機構網站聯系。這些網站的鏈接權重一般都很高,所以與這類網站進行鏈接交換有助于PR快速提高,這樣再和同類型網站推廣做友情鏈接就相對容易很多,這是友情鏈接中一個非常好的手段。

  3、創建一些博客做外鏈

  在一些高權重網站上創建Blog,并豐富Blog的內容,保持Blog內容的隨時更新,然后在Blog中適當加入你的網站鏈接。這里要提醒廣大站長朋友,不要建立了Blog馬上在文章中加入大量鏈接,剛建好的Blog最好待Blog被百度抓取、權重上來后,再慢慢地在Blog中加入鏈接,而且一次加入外鏈不要堆積太多,否則外鏈對權重的影響會減少。

  4、到一些高權重論壇做簽名

  其實,這個方法很多站長都在用。站長們可以嘗試到相關性的網站上面去做外鏈,這樣效果會提高很多。比如,自己做醫藥行業的,可以到醫學論壇、醫院論壇、醫生論壇等相關詞匯的論壇中。在BBS中發表自己的觀點或評論,然后在評論中合理加入自己網站推廣的外鏈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5、利用一些免費活動獲取外鏈

  我們可以對一些網站提供免費的SEO建議、簡單的整改方案、經典的教程資源等,得到這些方案的條件是在我們網站上做一些外部鏈接。當然,使用活動獲取友情鏈接的方法有很多,這在于活動是否給力,內容資源是否吸引人。只要靈活拓展思路,一定還會有更好的辦法。

  6、分析競爭對手的鏈接

  咱們可以利用一些工具對競爭對手網站推廣進行分析,找到導入他們網站推廣的反向鏈接,并且與這些網站取得聯系,讓其與您的網站也建立一個友情鏈接,爭取在數量與質量上超過你的競爭對手。

  7、利用博客進行評論加鏈接

  這個方法很多站長在用,可以在文章所寫的下面加入自己的網站和鏈接,并且添加自己對文章的評論。一般來說,只要你評論的內容具有相關性,不是純灌水性質的,博主看了是不會刪除評論的,這樣也可以增加了自己的網站外鏈。

  8、去找一些外鏈分享平臺做鏈接

  這類分享外鏈的平臺很少,網站推廣編輯發現很多做權重做排名的站長,特別是新手站長不知道在哪里找外鏈。這樣讓更多站長參與進來分享自己所發現可以發布外鏈的網站,讓更多站長做SEO提供了更好的方便性。當然,類似與這樣的外鏈分享平臺可能還有,這個需要大家共同挖掘。

  www.hongkong-seo.com提示:網站推廣編輯與大家分享了八個外鏈來源的方法,站長朋友們了解后,要多動手動腦,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其實SEO理論不重要,重要的是實踐過程中的真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