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巧 迅速讓你的論壇變得火爆起來 -SEO


  如何讓論壇變得更火?關于網站的論壇的推廣,相信站長們也看了不少吧,但你問一下自己有沒有了解一下“民情”呢,“百姓”需要什么。

 

  前兩天在搜孤的論壇上,看到一個版塊的人在討論這個問題,他們都很積極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看完之后,只有一個想法:這些你們不都是知道了么?網站推廣 但請問你們做了沒有!當然肯定是有,但問一下自己“認真了?堅持了?”,我自問自己做不到,下面就是我從搜狐論壇里面整理出來的,不是我自己寫的,有興趣 就看看,沒興趣就路過。

  每天在來個專用打卡帖,加精。分押寶發禮物用。 來個回帖有理。滿100貼送個禮物,多回多送。每月統計一次。開個搶樓辦個什么活動吧偶就是沖著營銷的這個板塊來的,相信很多新新小狐也是,能否發掘些實戰派,發一些就咱業務員身邊如何披荊斬棘的帖子相信會有共鳴,也會很熱鬧應該更多的互動,讓大家參與進來,成為朋友 鼓勵大家多寫帖子,多加精華。有的論壇只要報道就有精華,先聚集人氣人多了,網絡推廣自然什么都有了要想論壇火,我以一個校園論壇版主的身份提醒一下,要十一個論 壇人氣旺必須有吸引人的東西。那么如何吸引呢?這么多的版面為何偏偏這邊冷清,需要冷靜思考!沒有新意,沒有新的話題,沒有新的版友,這全是關鍵所在,沒 有版主……一堆的問題,請考慮考慮吧。

  個人建議:

  1.開發帖英雄榜。一星期統計一次,發帖最多者開個獎;推薦或者精華文章最多者開個獎,回帖最多者開個獎。

  2.一星期開展一個你來支招的活動。像贏在中國那樣,找一個案例讓大家分析該怎么做才更好,思維答案不限,設立一個最佳創意獎,幽默方案獎,異思天開獎等。

  3.最佳貢獻榜。專門設立一個這樣的板塊,讓大家把自己認為好的故事或文章貼到這里面,并且說出故事或文章的寓意,然后給予一定的獎勵,網絡營銷并且可以集結向社區總部推薦推廣,可以提個口號叫:辦社區的《讀者》,題目就叫智慧天天有……

  4.征集網友專門發帖,即推廣到QQ群或者其他論壇,依其數量和效果給與一定獎勵。

  5.辦一個QQ群,成員必須是愛好營銷和社區成員,共同交流,集思廣益,不斷進步。

  我認為應該:讓專業的更專業,為學習用。讓灌水更暢快,發泄心中的某些情緒。讓開心的更開心。來這里是種習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我要禮物,新人剛來,什么都缺 聯合四版弄個關于夏天的活動大家一起努力就會讓論壇變的更火就是該籌劃個好活動,多吸引點美女來。偶喜歡 別總搞板內活動,能不能去領導那多申請點資金?? 當然是禮物多多分分多多這樣會吸引更多更多人來地:)”

  但是出現一個問題就是怎樣留住大家。那就得看版塊里面的內容了 (主要還是活動多一些 會更好) 不知道了 現在最主要的是發帖發多多的帖 拿第一 大家一起努力就會成功 恩:) 嘿嘿,想讓論壇變的更火,斑斑要把分分和禮物多準備點。搞些聯合的活動,吸引一些人過來引導帖子質量,比如用加精,推薦等手段,再用內容留住新來的人比 如我是新人,我對加精的獎勵比對禮物的獎勵更熱中,呵呵其實活動多了是不錯,但是最主要的得加強板油之間有交流才行,像一些板塊做活動,積分是好得,只是 大家都各發各的,發完了就走了,等到活動一結束,照樣沒有人,這樣舉行活動就沒有什么意義了畢竟論壇里有些斑斑只占位子但是卻無所作為 剛開版送禮物搞搞活動是少不了的。不能這不是長遠的。留不住多久。我認為還是多發點好貼子來吸引大家來這學習營銷知識好瞇 是啊,可是好像大家只發貼,發完就了事了 搞個征文把我覺得斑斑得要求一下發貼人發完貼后怎么也得自己頂一下啊,也不能都是0回復,等著加精啊,這樣看著也難看啊我覺得也是,現在好多都是參加活動 后就走人了,下次在搞活動一訂,把論壇活躍程度加上去。如果活躍程度不夠的話,發在多的帖子也沒用!我只是讓你們看看而已,我又沒加,也沒有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