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洋:醫院推廣技巧之分類信息 -SEO


醫療行業相信大家都知道競爭很激勵,再加上今年國家對民營醫院媒體廣告進行整頓,以往的很多宣傳方式都受到了阻礙。細心的朋友會留意到很多醫療交流群里面的招聘信息是鋪天蓋地的,這是因為大部分醫院把資金和人力投入到網絡部加大網絡推廣力度。說這些是想告訴讀者醫療行業會越來越重視網絡推廣,但同時也提醒各位讀者我們即將面臨更激勵的競爭,所以筆者準備寫《醫院推廣技巧》系列文章與大家分享交流,好了接下來進入正題,今天給大家分享的分類信息推廣技巧。

 

  分類信息越來越得到百度的寵愛相信這一點大家都感受到了,所以也是醫院主要推廣方法之一。那么怎樣才能讓你發布的分類信息脫穎而出等到好的排名呢?數量網站推廣、質量還是其它因素?筆者認為發布分類信息雖然很簡單,但是往往需要注意很多細節,這些細節將決定你在百度的排名,下面汪洋根據自己的推廣經驗給讀者一一分析。

  一、網站選擇

  選擇一些權重高收錄快的網站就已經成功了第一步,在這里讀者分享自己收藏的一些分類信息網站。

  筆者收藏的分類信息網址

  二、注冊帳號

  每個分類信息網站至少注冊2組帳號網絡推廣,每組10個,然后輪流使用帳號發布內容,這樣能很大程度上避免網站管理員刪帖,從而提高成功率。

  三、城市選擇

  根據百度收錄習慣,選擇一些比較熱門的城市網絡營銷,比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這樣有助于縮短收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