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于網站推廣的個人看法 -SEO


  建網站容易,可以說很容易,但是網站做好了就要推廣,要不就不會有網站流量,沒有網站流量就不會有效益,我想站長都知道要推廣,但用什么推廣效果好又適合自己的網站呢?很多網站的站長都在探求,我做為中國工程汽配網的推廣人員,我也一直在尋找,網站推廣最近找了個辦法感覺還可以拿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博客大家都熟悉,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博客來推廣網站,下面我說的是如何利用他人博客來宣傳自己的網站,我推廣的是我的個人小站www.zysxy.com.cn,這個方法對網站是有要求的,網站必須要被各大搜索引擎收錄,網站要有一定的規模,外觀不要太俗,雖然網站不是很好但基本的這兩點都符合了。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網民都擁有自己的博客,他們都很喜歡把自己的喜、怒、哀、樂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寫到博客上與各位網友們分享.。她們的目的是能得到她人認可或贊賞從中獲得心靈上的一些滿足感 。網絡推廣能得到更多人去分享她的快樂那是誰都不會去抗拒的(除非私人秘密或者是傷心事)。

  當然對于這樣的網站來說文章就有點局限性了,第一步首先我收集大量的有關符合網站同類型的博客地址(建議每天收集1000個),這樣可能累點,呵呵。第二步對收集回來的博文進行精品篩選,將好文章收錄到自已的站上。第三步在這1000個博客上留言(如:你好!我是****網編輯部的***您的**文章已被本網站收錄為優秀文章如有疑問請盡快與我們網站客服聯系 謝謝!!) (他會通過兩個方式來聯系你1.回踩你的博客 2.搜索你的網站名)不管他有沒有意見都會去看一下自己的文章的,在這里我要提示大家:最好不要留下聯系QQ 或者網址這樣會讓人懷疑是騙子的。

  這樣做如果他的文章被你網站選中了,那他以后絕對是你網站的忠實會員,就算文章沒有被你的網站收錄(網站吸引人的話)也會留的住他的。按每天1000個博客來算20%的真實會員成活率,網絡營銷你做的好的話1個月后,你網站日流量就可以達到5000 并且可以獲得不少的原創文章。至于你能不能做到就靠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