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百度更快收錄新站 -SEO


  我6月初新建了個QQ空間站(qqbebe.com)。從百度提交開始到百度收錄 ,只需不到20天的時間。

 

  我接下來www.hongkong-seo.com提示下 這20天怎么做。

  1首先在我到百度提交網站前 ,網站推廣網站一定得要有一定的內容~ 沒有內容的話 是很難收錄的。前期先做好網站內容,最好是原創的。

  2提交后,要保持天天更新,最好自己寫文章,然后在SEO優化(這個我懂得不多,你可以看下SEO有關文章)一下。不要COPY網絡上重復很多次的文章, 不要直接COPY人家的,網絡推廣 COPY的話 要在修改一下。

  3 做好上面內容 就可以去推廣你的網站了。{注意:不要到 百度 的地方(帖吧,知道)發連接 。 你去發的話 ,可能永遠都不會收錄你了。如果是收錄了的站,還會被K。百度不是傻的,給你這樣做廣告,它還怎么混。}你可以去其他的BBS 寫文章 然后在貼上自己的網站地址。 還有去 申請各大BOLG ,寫幾篇文章 還留下自己的地址。

  4 要學會如何增加外鏈,這個得講技巧的。網絡營銷你可以去看下人家的怎么做。象BBS,123cha,BOLG……

  5( 不要想百度會很快收錄,最近新站收錄困難了)而你需要 等待,堅持更新。

  6 收錄后就可以去找好點的友情連接,提高PR。

  最后,歡迎大家來我的站看看,新站是怎么做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