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絡推廣理解 -SEO


  網站優化,網賺優化,網絡推廣,網站推廣,這么多的詞在我們新手的面前是不是很難理解呢!起碼剛接觸網絡優化的我來說這些詞都很難理解。網站推廣有的時候網絡推廣和網站優化有什么不同嗎?你們知道嗎 下面談談我對網站推廣和網絡推廣的解把。其實我覺得大體分為網絡推廣和網站推廣吧。這一方來來說總的可以說成在網絡上吸引目標人群吧。

 

  網絡推廣是針對整個網絡而言!比如我們上百度或者google做廣告推廣!這個我覺得可以理解成網絡推廣網絡推廣,所謂網絡推廣就是在網絡上的任何地方放上我們的廣告!當然是要選對地方針對目標人群把。比如我們公司要招聘員工我們會到前程無憂去放廣告,會去中國人才熱線放廣告吧。網絡推廣不會說去什么兼職網 或者來我這個網站www.wuyaoshop.com 掛廣告吧。網絡推廣在我的理解范圍我大致分類為:第一掛廣告 比如百度或者google 或者廣告聯盟。 第二個是針對比較熱門的網站發帖或者回復這也會帶來一定的定向流量吧,比如百度知道提問回答,天涯 新浪 網易發帖。等等這些可以算在發帖內。當然還可以在一些熱門的論壇相關聯的論壇發帖。第三是我們下面要說的網站推廣。

  網站推廣,對于我們做網絡兼職或者淘寶客的朋友來說都是耳熟能祥的。做網站推廣主要是靠網站關鍵字的流量和原創文章的流量吸引定向流量吧。網絡營銷我們做網站的時候都會查詢選擇的關鍵字的指數就是每天固定會有多少IP定向流量的顧客過來。這個的話可以牽涉到我前面發的一片文章《網賺新手建站步步為贏之SEO如何優化建站》,可以看一下優化一個網站可以事先查詢到通過網站關鍵詞可以帶來多少IP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