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新上線博客得到較好的排名 -SEO


網絡營銷 為什么這么說,就要看每個人對事情的理解了(因為感覺這并不是重點)。

  第二:標簽的書寫TDK(Title、Description、Keywords)合理有效的突出你想做的關鍵詞,標題合理出現1~2次,Keywords可以合理出現幾個相關關鍵詞但一定要出現你的主關鍵詞,再者輪到描述.用一句通順合理的話加重主關鍵詞,合理的出現2~3次.其實這個已經是老生常談的內容了,網上相關的文章一堆.靠的就是自己怎么去理解怎么去操作。

  第三:選好詞并且寫好三大標簽以后.就要進行首頁的一個優化了,網絡推廣如何優化,其他先不講.講重點的.做好首頁頁面的關鍵詞布局,合理的關鍵詞布局是對提升網站權重很有幫助的,特別是用首頁去優化主詞。那么怎么來合理布局,從導航開始.比如清遠SEO,導航就是清遠SEO,首頁清遠SEO介紹….其實沒必要像我這樣出現3~4次.只要出現2次.我覺得就可以了,再來其他地方,頂部h1標簽小標題的描寫必需出現關鍵詞,再到來底部,把相應的要修改的名字都改為自己要做的關鍵詞,這里講的是自己當時怎么操作,但思路上是傳達給讀者一個,要懂得合理把關鍵詞布局到你要優化的頁面,合理增加關鍵詞密度.就這樣.具體例子,大家可以看我的博客的首頁.百度快照,你就知道了,但如何去實施其效果最大化.就看個人了.

  第四:文章內容的填充。博客網站的重點.其他人的看法.我不知道,我就說我個人的感覺博客的靈魂重心就在于文章的內容質量,相關性高,原創的文章,高質量的原創文章添加,是提高博客權重的重心內容之一,數量自己把握.5~6篇就可以上線了。

  第五:網站的內鏈,是提高博客權重的重心之二,網絡推廣合理的內鏈.是有效提升整站權重的關鍵,加重首頁的鏈接,更可以突顯首頁的權重.獲取好的排名。

  www.hongkong-seo.com提示以上五點:如何讓新博客上線后得到較好的初始排名,第一:域名程序的選取,第二:書寫好網站的三大標簽,第三:合理的關鍵詞布局,第四:網站的原創文章,講究的是高質量的相關原創文章,第五:網站的內部鏈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