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ense西聯匯款收款過程記錄 -SEO


  網站上投放 AdSense 廣告,當收入超過100美元的話就可以收到由 Google 支付的廣告費了。本文園子記錄下通過西聯匯款收款過程全記錄,希望可以幫助到即將收到美元的同學們。

 

  使用西聯匯款的好處

  Adsense 目前只提供兩種付款方式,一種就是通過郵寄支票來支付廣告費,另一種就是園子要介紹的西聯匯款了。使用郵寄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時效性,有可能在一個月左右才能收到支票,網絡推廣并且采用安全快遞的話還有 US$25.00 手續費,顯然這對站長們來說是個不太公平的收費方式。

  那么就采用免費的西聯匯款吧,采用西聯匯款整個支付過程中所產生的手續費 Google 已經替我們支付了,也就是說我們只需要帶著相關的資料直接到支持西聯匯款的銀行把錢取出來就可以了。另外假如你是在本月25日看到付款信息的,在26日就可以攜帶相關資料去收款。方便快捷又免費,這樣的好處誰不喜歡呢?

  這里有園子整理的一份國內西聯匯款收款網點大全,你可以查詢下離你最近的網點在哪,直接去辦理即可。

  西聯匯款收款的前期準備工作

  準備工作很重要,東西準備完整了可以在五分鐘內辦完所有的手續。園子是去郵政儲蓄輸的。需要攜帶的東西有:身份證(或駕駛證)、郵政銀行卡、身份證復印件一張、Adsense 后臺達到付款條件后所產生的付款細節資料。

  其中付款細節資料可以在 Adsense 后臺中的“我的賬戶 -> 付款歷史 -> 付款已簽發 – 詳情”里面看到,如下圖所示:

  付款細節中的相關資料

  我是把付款細節資料打印出來的,到銀行抄錄也方便。

  把以上資料準備齊全就可以去銀行收款了。其中郵政銀行卡和身份證復印件不是必須的,銀行的解釋是如果你有本行的卡的話會免去很多繁瑣的手續,這也許就是我在兩分鐘內辦完手續的原因嗎?

  填寫相關流水單

  到郵政儲蓄后不需要叫號,有專門辦理外匯的窗口,直接向外匯窗口的漂亮MM要單子就可以了。

  我一共是填寫了兩份單子,都是一式兩份的那種。現在收款方便多了,不像以前還得注意什么英文寫法、英文名字之類的東西。我在兩張單子上全部用中文書寫了所需要填寫的各項內容。包括:發匯國家、發匯幣種、姓、名、地址等等。

  當然,發匯人信息就應該按照付款細節資料里面的內容來填寫了,我是這樣寫的:

  名:直接填寫的是 Google Inc.

  姓:不填寫

  電話號碼:不填寫

  地址: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因為我的目的是讓把錢直接兌換成人民幣轉存到我的銀行卡上,所以我在單子上選擇了收匯轉存,并且填入自己的郵政卡賬號。

  收匯人信息里面主要填寫的項目有:名、姓、電話號碼、地址、證件類型、發證機關、證件號碼。看看我拍下填寫過的的收匯申請書圖片:

  收匯申請書原件

  我是在鄭州市豐產路與緯二路交叉口路東北角的郵政儲蓄辦理的,網絡營銷在此感謝一下郵政客服MM,服務相當好。

  一些注意事項

  1.如果你需要把美元兌換成人民幣,匯率以當日為準,我兌換的時候匯率為1:6.65。

  2.個人信息一定要正確,信息包括你在 Adsense 后臺的收款人信息,一定要和你的身份證上的名字保持一致。

  3.除發匯人一欄外,所有信息都可以用中文填寫,如果你非要用英文,就要好好檢查別拼寫錯誤了哈。(其實發匯人地址可以用中文的,翻譯過來應該是: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 山景城,不過聽起來怪怪的,呵呵)

  4.如何知道自己已經達到收款條件了?

  選擇西聯匯款后沒有人會通知你去取款,網絡營銷當你的收入超過了100美元的時候,請隨時關注付款歷史里面是否出現了“付款已簽發”的提示,在提示后的第二個工作日就可以去收款了,一般簽發時間都是在本月月末26日左右。

  5.很多朋友都說通過 Adsense 賺錢很難,其實我們只需要在做好網站內容的同時,堅持堅持再堅持,在這期間不斷的優化 Adsense 廣告,慢慢的,當你取得了第一份收入的時候,以后的美元慢慢的就好賺的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