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用QQ空間進行網站推廣營銷 -SEO


巧用QQ空間進行網站推廣營銷作者:網站推廣來源:站長點擊數:1116 次更新時間:2011-7-18 9:35:00

  摘要:網站推廣的人都知道現在中國網民哪個不使用QQ呢,所以收集你的潛伏客戶的QQ是最好的聯系方式之一。假如你想收集的更多潛伏客戶的QQ號,可以開通QQ會員,甚至開通企業QQ服務,不外我以為在前期大可不必去花這些錢,假如你想收集更多潛伏客戶資料,而又不想花錢的話,可以配合使用QQ群、QQ郵件列表、騰訊微博這三款免費工具幫你收集。清大燕園網站推廣人員為你從四個方面介紹下為什么要選擇QQ空間作為我們的備戰工具。

  第一:QQ空間免費、不亂。

  不會再像獨立空間那樣常常碰到抽風的情況,這一點足可相信騰訊的實力,除非你去搞一些違規、違法的東西,騰訊才會封你。

  第二:QQ是收集客戶數據最好的工具。

  中國網民哪個不使用QQ呢,所以收集你的潛伏客戶的QQ是最好的聯系方式之一。假如你想收集的更多潛伏客戶的QQ號,可以開通QQ會員,甚至開通企業QQ服務,不外我以為在前期大可不必去花這些錢,網站推廣的人員假如你想收集更多潛伏客戶資料,而又不想花錢的話,可以配合使用QQ群、QQ郵件列表、騰訊微博這三款免費工具幫你收集。

  有了這幾個工具,你還擔心存儲不了你吸引來的流量嗎?假如你已經制作好能吸引你潛伏客戶的魚餌,那就大膽勇敢的去撒網去吧。

  第三:QQ空間是轉化流量的主戰場,好工具。

  通過QQ空間更新日志、更新系列軟文來轉化你的流量,終極賺錢。

  當你更新一篇日志后,立馬就會自動提醒你的QQ摯友,但這有個弊端,就是你的摯友的其他摯友更新的日志通知信息會把你日志更新的信息壓下去,到你的摯友看不見為止。所認為了讓你摯友,你存儲的流量,更及時的看到你的更新的日志,你可以把你的日志鏈接發送到你的QQ群里,讓他們看到,當然也可以通過QQ郵件列表工具,把日志推送到他們的郵箱里,從而就達到了網站推廣的目的。

  第四:QQ空間一個立體的交互式平臺,更適合運用互動性營銷策略。

  互動性營銷策略可以讓你的訪問量大增,好比QQ空間的轉載、微博的轉播功能,假如你運用得當,可以瞬間把你的信息推廣出去,這一點可能是一般獨立博客很難做到的,這一點也是我最看重的。我只把這個信息發在我僅有的幾個群里,就引來了150多人的訪問,20多人的轉載,我想假如我的魚塘再大一點,再用力推一點的話,可能效果就會更好了。

  小結:以上就是我在利用QQ空間進行網站推廣時所感覺到的好處,如果沒有利用這種方式推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種方法,一定也會有所收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