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發推廣的看法 -SEO


  雖然博客有網絡推廣這個欄目,但是截止目前也就只有[網絡推廣之-威客群發推廣]跟[劉二闖:如何借助3Q事件進行借資源]這兩篇文章,說實在的很慚愧,因為畢竟我不是啥推廣高手,所以也就寫的少了點,但是今天看到一個哥們說起了微薄群發推廣,咱們今天就談下吧。

 

  說實話的,以前我也搞過群發推廣,如:郵件群發推廣,網絡推廣當時搞的時候郵箱都是隨意提取的,自然效果好不到哪去。后來搞過QQ群推廣,在我看來其實QQ群推廣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后來是視頻評論群發,雖然視頻網站的流量很垃圾,但是效果還是非常好的,畢竟流量大,等一些案例我就不過多說了。

  郵件群法推廣:當時是接觸網賺沒多長時間,以為郵件推廣如果用郵件群發軟件一天搞個幾千流量沒什么問題,其實后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提取出來的郵箱都是隨機的,所以效果是很爛,而且有的郵箱如果一直發會讓輸入驗證碼,好像只有126跟新浪郵和其他幾個郵箱一直發沒事,很多郵箱如果一直發郵件就會提示輸入驗證,所以使用郵件群發前提要有很多郵箱,當時東西都是兩面的,因為我當時的郵箱是隨機的,所以效果不好,如果你是針對性的郵件,那效果就非常好了,如:在一個網賺群里面發一個QQ群郵件,內容(暴!某某團隊日賺200元長期項目首次泄露),我想肯定很多人去看。

  QQ群發推廣:現在加QQ群不好加了,以前好加的時候用軟件加,網絡營銷批量拿QQ加,執行力好的話一天百十個QQ能加1000以上QQ群是沒問題,能引流3000.4000還是很OK的。如果說搞到的垃圾流量做垃圾的東西,一天搞個百十塊錢還是可以的,QQ群的流量不如小視,中國的網民多少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會上網的人幾乎都會用QQ,有QQ的幾乎都有QQ群,而且現在很多人喜歡掛QQ,所以在線率很高,QQ群推廣的時候建議使用QQ群發+QQ群郵件,發完之后隨便改下馬甲,防止找到你T了,呵呵。

  評論推廣:當時是在56網跟優酷網做的,優酷網注冊賬號后不需要輸入驗證碼,但是發時間長了就會封號,效果是相當的好,主要是你評論內容是主要,直接留網址肯定是不行的,具體技巧大家想去,如果經常去的人會發現廣告的,當時效果好的時候3個小時搞了1500左右的流量,雖然是垃圾流量,但是高峰期的時候一天賺幾百塊錢還是很OK的。

  再說微薄群發推廣吧,因為今天也看到了,也就說下吧,網絡營銷那個朋友說他發了3W多條廣播(軟件發的),引流3000左右,我認為效果不是很好,雖然現在玩微薄的人倒是挺多的,但是經常看微薄的倒是不多,一般來說都是在一些大廳里面發廣播,如:笑話大全,群發的時候不要瞎發,我建議發一些熱點,一般來說都有TOP10的,咱們找一點新聞,效果會好些,其實這些東西呢,大家具體自己掌握,東西也就是那么回事。

  群發推廣其實效果還是很好的,主要需要軟件搭配,不然能把人累的半死,好處就是輕松,壞處就是流量垃圾,垃圾流量照樣賺錢,只是賺的少罷了,這些東西適合一部分人,東西也沒少可寫的,因為本人對這方面的東西了解甚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