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以小博大以弱勝強 -SEO


  一、流動的廣告法

 

  我做的是旅游網站,而紹興又是個比較著名的旅游城市,經過細心的觀察發現,紹興旅游有兩個非常重要的特色:1、人力三輪車2、烏篷船,網站推廣這兩項特色都需要車夫或者船夫,而車夫、船夫都是由年紀比較大的男性擔當,一般都來自農村,現在正值夏季,都喜歡穿短袖的寬松T恤衫工作,我將印有一只豬紹興旅游網LOGO的T恤免費發放給他們,當然是發顏色不同的兩件(一般一天穿一件第二天就要換),質量么也就適合工作服,他們是很愿意穿著這樣的服裝去上班的,而作為我來講,這個成本頂多每件10-20元,發給100個人每人兩件也就2000-4000塊錢,用這么少的錢得到這么多免費的流動的廣告應該說是非常值得的,比起在線上做廣告或在媒體上做廣告要劃算得多。

  二、鬧市活動法

  這個并不是說讓你舉行大型的活動,這樣就違背了窮站長推廣沒錢的初衷,還是以我為例,紹興有個著名的夜市,人流量基本在萬人左右,可以打一塊比較小的廣告,然后送一些比較便宜的東西,比如一元/個的小禮物,然后跟他們說上一只豬旅游網有機會得到更多更好的禮物,人性都是貪婪的,即使再小的東西白拿的總是好的,說上一只豬網能夠得到更多的禮物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加記住一只豬,網絡推廣預算如下:打小廣告一般200-300塊,小禮物可以準備100份,發得慢點,盡量讓更多的人群多關注,這樣每周舉行一次活動,成本大概在1200-1600之間。

  三、電梯廣告法

  大家都知道雖然目前樓市有所降溫,但硬性買房子為結婚的人還是蠻多的,而這些人一般思想比較開放,能夠接觸新事物,應該說90%以上是網蟲,離不開網,試想在這些人住的小區電梯里寫上廣告會是個什么效果,一不要錢二推廣效果還好,有些網友可能要問了,這些小區不讓進不讓搞這些廣告,那么請問什么事情等人家同意你做了你覺得還有前途么?!我的想法很簡單,新開發的小區都需要裝修,一般電梯都會用木頭包裹,你只要拿個水筆,穿得體面點(為混進小區),在電梯的木頭包裹的地方寫上“到紹興旅游上一只豬網”,網絡營銷我想即使100個人有10個人注意到了肯定會去試著在網上打開一下網站的,況且等電梯是非常無聊的時候,廣告的效果會更佳。

  還是那句話:經營網站更生活一樣,需要你做個有心人,能夠時時觀察動向,審時度勢,以上幾點也都是自己在摸索中慢慢發現的,現在發出來希望能對大家是個借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