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的推廣工作 -SEO


網絡營銷 即下面要講的做好新站的推廣!

  要想把新站給推廣出去,其實這其中是有許多的方法的,但是很多的人都會操之過急,總希望能有什么捷徑可走,想法是沒錯,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情首先要對其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不要總是想著一步登天,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我們為其付出了幾分力量就會有幾分收獲,有句話說得好,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獲,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獲,所以只有在一個正確的心態下來做事情才有可能會見到成效的。那么我們該從哪些方面來入手呢?因為我們知道要想把網站推廣出去首先就是要提高網站的流量,但是我們又是一個新站,所以如果想靠搜索引擎來給我們積累流量的話,那就太不科學了,我有一位朋友向我透露,說他在合肥一家網絡公司為自己的公司新建立一個網站,他把自己的網站推薦給了網站之家,并且放在一個不起眼的內頁里面,但就是這樣,每天都給他帶來三百左右的流量,遠遠大于搜索引擎帶來的。

  除此之外,在我看來,和一些其他的網站交換一下友情鏈接也是一個不錯的做法,網絡推廣 并且可能還在短的時間內就能讓你看到成效,但是,在這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對于一個新站來講,要和一些PR值較高的網站交換友情鏈接,可能會有一點困難,因為我們自己是建站初期,自己的PR值在最底線,哪些PR值較高的網站它可能會對我們不屑一顧的,這就是我們要克服的困難啊,盡自己的努力去交換,這給我們帶來的成效將會是很明顯的

  最后還有像搜索引擎登錄排名、郵件廣告、病毒式營銷、BBS宣傳、網絡廣告投放等等,網絡推廣我們都可以從這些方面來推廣我們的網站,在這里,我就著重來給大家講講網絡廣告投放這方面的吧,在這里我們可以采用兩種方式,一:低成本高回報,什么意思呢、就是如果我們要想獲得知名度,那么我們就到哪些知名度高的網站花點錢去投放,如果我們關注更多的是流量的話,那么一般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名氣不大,但是流量很大的網站,因為相對來說它需要花費的成本會低很多的二:還有一種就是高成本高收益的做法,這種做法的話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給自己的網站進行定位,我們要搞清楚我們的潛在客戶群是在哪里,然后呢就針對性的去選擇一些相關性的成功網站進行投放,當然這種做法效果肯定是很明顯的,但是費用可能也會比較高,所以自己考慮

  看完上面的一些在大多數人眼中都比較有效的方法之后,那些需要給自己的新站做推廣的朋友可以結合自己,給自己做個定位,看看那些方法更加的適合自己,爭取早日讓自己的網站在更多人的眼中出現!同時也給自己帶去實實在在的效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