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提升網站流量的三把鑰匙 -SEO


迅速提升網站流量的三把鑰匙作者:網站推廣來源:站長點擊數:944 次更新時間:2011-8-4 10:44:00

  摘要:網站建成了流量一直很少,剛剛從事網站推廣的站長們在這個時候都會大量加大工作的強度和力度,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增加網站的流量,清大燕園網站推廣專員也經歷過這個階段,并www.hongkong-seo.com提示了幾點成功的工作經驗和站長們共同分享。

  論壇是網站受眾的重要集散地

  隨著論壇的分類越來越細,對網站來說也就越來越容易找到集中自己網站受眾所在,清大燕園網站推廣專員提醒站長們:現在的論壇管理也越來越嚴格,不能再像以往那樣可以隨便發帖子,而是有著各種各樣的潛規則,需要人們去遵守,同時也要認真研究受眾有什么喜好,對哪個方面的內容比較感興趣,有的放矢才能讓帖子,在論壇成功的存活,并且為網站帶來有很高轉化率的流量。

  關注網站權重和網站關鍵詞在搜索引擎的排名

  提高網站流量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最基礎最直接,并且轉化率極高的流量方向,就是通過搜索引擎過來的流量,清大燕園網站推廣專員特別指出:如果網站關鍵詞在搜索引擎排名很靠前,那么網站被受眾點擊的幾率就會非常大,但如果你的排名非常靠后,那么被點擊的幾率就非常低了。所以網站的權重和在搜索引擎的排名是非常重要的。

  郵件營銷要想獲得成功就要做持久戰

  很多站長在做郵件推廣一開始雄心萬丈,每天大量的發郵件,努力了半天卻似乎沒看到任何成效,很快就放棄或者只是偶爾發發,清大燕園網站推廣專員鄭重提醒:郵件營銷是一種非常有效地營銷方式,可能站長們在前幾次的產品,沒有當時引發他的興趣,或者他不需要,但是并不表示他一直不需要,他身邊的朋友同事不需要,郵件營銷是一場持久戰,不是興奮劑一針見效。

  小結:網站推廣的一個重要目標就是提升網站流量,但是想要迅速提升網站流量,單靠以上三點是遠遠不夠的,還有更多的制勝密鑰有待站長們在工作中去www.hongkong-seo.com提示和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