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個人的游戲網站怎么做? -網頁設計


到底個人的游戲網站怎么做?我相信這是個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我是一個大學生,由于學習的是計算機專業,所以想到做個網站。一來可以鍛煉下自己所學的知識,二來可以謀的一些零錢花花。所以在起初的時候,準備就是做關于原創文學的內容,做了一陣子后覺得好像沒有什么發展前途,上網的人大部分都是在看小說,而且對做小說的來說,有那么多的小說系統可以選擇,而且很簡單的起點,幻劍上面采集下就可以了。但本人對小說這一方面還是不感冒,無奈,回家的時候有一哥們說每天在玩網游的時候還要到百度上查找些游戲秘籍攻略之類的,這時我正對做那些內容而發愁的呢。在朋友的慫恿下我就迷迷糊糊的做了起來,由于什么都不懂,就到處問別人,上網查資料,加上自己的專業課知識,模模糊糊的這個站http://www.qyge.com(清雅游戲)就做起來了,現在看起來,自己的這個站的表現層實在是太丑了,而且分類又很是模糊,現在基本都是靠百度上來的IP,平時也就個2000多吧。所以現在想著等到技術上再熟悉些了,重新申請個域名,好好的再做個站來,但是問題就來了。

到底游戲網站由個人來做的話能做出個什么洋子的呢?是盲目模仿17173,pcgame之類的大站,還是專注于一些特定的內容,現在很是困惑的啊!

小弟現在是菜鳥QQ:15033649 郵箱是:cometlj@126.com

還望大家能不吝賜教啊!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