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QQ空間行銷成功的四大法寶 -SEO


  如果你的網上基地,網店或網站突然打不開了,你的訪客都聯系不到你了,你的訪客都不知道你跑哪里去了,而你又沒有辦法解決這一切,我想你可以想象的到你當時的那種焦急和無奈的感覺。

 

  3號到4號我的博客經歷了生死的一刻,突然打不開了,網絡營銷 突然我和我的訪客們失去了一切的聯系,而我聯系空間服務商得到的回答卻是還在緊急維修中。當時的感覺如果你也和我同樣經歷過,應該有同感的,而且時間還是一整天。

  畢竟不能因為博客訪問不了,自己就不干事呢?我就去重新布局了下自己的QQ空間,同時發布了一篇日志,測試了一下QQ空間的效果,后來發現QQ空間絕對是行銷的一款利器。

  可能很多人會說QQ空間不好做SEO優化,QQ空間不是獨立空間,看上去不美,其實我認為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在互聯網上做行銷,銷售產品或服務,最重要的什么呢?在如梵看來,只有兩步,首先得有流量,其次再轉化流量,最后收錢大功告成。SEO、獨立空間、美化等只是這兩個過程可要不可不要的一個小小的點而已,何必太在乎呢?

  接下來我從四個方面分析下為什么要選擇QQ空間作為我們的行銷戰場!

  第一:QQ空間免費、穩定。

  不會再像獨立空間那樣經常遇到抽風的情況,網站推廣 這一點足可相信騰訊的實力,除非你去搞一些違規、違法的東西,騰訊才會封你。

  第二:QQ是收集客戶數據最好的工具。

  中國網民哪個不使用QQ呢,所以收集你的潛在客戶的QQ是最好的聯系方式之一。如果你想收集的更多潛在客戶的QQ號,可以開通QQ會員,甚至開通企業QQ服務,不過我認為在前期大可不必去花這些錢,如果你想收集更多潛在客戶資料,而又不想花錢的話,可以配合使用QQ群、QQ郵件列表、騰訊微博這三款免費工具幫你收集。

  有了這幾個工具,你還擔心存儲不了你吸引來的流量嗎?如果你已經制作好能吸引你潛在客戶的魚餌,那就大膽的去撒網去吧,保證你是填不滿這幾款工具的。

  第三:QQ空間是轉化流量的主戰場,好工具。

  通過QQ空間更新日志、更新系列軟文來轉化你的流量,最終賺錢。當然關于怎么轉化這點,在《流量轉化師》中將會有詳細的說明,到時大家可以關注下。

  當你更新一篇日志后,立馬就會自動提醒你的QQ好友,但這有個弊端,就是你的好友的其他好友更新的日志通知信息會把你日志更新的信息壓下去,到你的好友看不見為止。所以為了讓你好友,你存儲的流量,更及時的看到你的更新的日志,你可以把你的日志鏈接發送到你的QQ群里,讓他們看到,當然也可以通過QQ郵件列表工具,把日志推送到他們的郵箱里。

  昨天我還嘗試用了2個方法,我發現能很好的出現的在好友的空間最新更新動態里。通過最新更新動態,你的好友就能看到你最新更新的日志了。我發現時不時的修改一下你的日志,還有就是通過騰訊微博發送下你日志中一段話加日志鏈接的信息,都能及時的出現在對方的最新更新動態里。當然可能還有其他的一些方法讓你的日志曝光在你的訪客眼皮下,由于時間的關系我也沒研究好,不過我想利用好以上幾個方法就已經很不錯了。

  第四:QQ空間一個立體的交互式平臺,更適合運用互動性營銷策略。

  互動性營銷策略可以讓你的訪問量大增,網絡推廣 比如QQ空間的轉載、微博的轉播功能,如果你運用得當,可以瞬間把你的信息推廣出去,這一點可能是一般獨立博客很難做到的,這一點也是我最看重的。比如昨天我發起了一個轉載日志免費贈送《羅伯特科利爾信書》的活動,我只把這個信息發在我僅有的幾個群里,就引來了150多人的訪問,20多人的轉載,我想如果我的魚塘再大一點,再用力推一點的話,可能效果就會更好了。

  通過以上四點,我想你應該可以看出QQ空間是行銷的一把好手,既可以儲存流量,又方便轉化流量,同時免費又穩定,為什么還去選擇花錢了還不太穩定的獨立空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