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有創意的網站推廣辦法 -SEO


  一、圖片的病毒式營銷

 

  如文章開頭所說,這是一種頗有創意的宣傳方法,相信能在短時間內給網站帶來很大的流量。對這種圖片的最初印象是論壇里經常能看到的簽名圖:一個小卡通人物舉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你的IP地址,操作系統和瀏覽器名稱。該部分顯示的內容就是可以改變的。那時候只覺得很有趣,也沒有想到還能做其他用途。后來看到在網上流傳甚廣的新年金牌,把你要送的人的名字寫下就可以顯示在圖片的金牌上,還以為是高手PS的,后來才發覺只需要輸入文字即可。還有就是艾菲爾鐵塔上的條幅了,都是這一類。順便提一下這一類方法里用得最多的,給上傳圖片打LOGO。最早使用這些方法的一些網站從中獲得了大量的點擊。有的網站我就是從這些圖片中知道的,比網站推廣如HAHA168,PCPOP等。但現在很多論壇和網站都在用這個方法,作用似乎沒那么明顯了。順帶一提。

  二、論壇推廣

  這里所說的論壇推廣絕對不是在論壇里一個一個版貼廣告,也不是將網站地址加在簽名里然后瘋狂刷屏,那樣既耗費精力而且效果也不見得好,論壇管理員只要點幾下鼠標就能將你的帖子全部刪除,順便封掉你的ID,而且那樣帶來的影響是惡劣的,就象發垃圾郵件一樣令人厭惡。有次在某論壇看到一個推廣網站的手段則高明得多。那是一個提供求職就業和學習資料的小網站,他們的宣傳人員將網站上的各種文章做成鏈接形式,并分類放好,一次貼在各個論壇上,這樣既能給某些需要的人帶來方便,同時又不會因為過于直白的廣告而被刪貼,宣傳效果無疑要好得多。如果將這些資料貼到比較符合自身定位的論壇相應的版塊,必定能換來不少點擊。網絡推廣

  三、博客的另類SEO

  這是我在站長資訊論壇里看到的,當時覺得真的很有創意,雖說是鉆的空子,但確實很有效果。將那位網友的發現引用如下:“近期在音樂界最流行的兩首歌:“老鼠愛大米”,“兩只蝴蝶”,在百度搜索風云榜里,這兩個關鍵詞每天搜索量:1 老鼠愛大米 ↑ 181993,2 兩只蝴蝶 ↑ 111631,雖然google沒有熱門關鍵詞列表,但可以推斷每天的搜索量在10 萬以上,但你去google搜索這兩個關鍵詞,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排在首頁基本上全是一個人的blog,這個人基本上把國內的免費blog全部申請了,而且他的blog只有這兩首歌的歌詞加一個試聽連接,這個連接就是他要推廣的網站,你想想,每天有幾萬人從google里進他的blog,然后進他的站,網絡營銷這個站建立于7月份,從11月 站長利用這種方法以來,目前日排名在10000左右,非常成功。站長是了google PR值的空子,眾所周知,這些提供免費blog的網站PR值非常高, 大多在6以上,所以只要出現在這些blog托管商上的關鍵詞排名都很靠前,而站長在他的每個blog都做了其他地方申請的blog,相互做連接,這會使他的這些頁面PR值更高”。這大概可以算是博客里的另類S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