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地行業網站細分化將網站做好 -SEO


  通常我們在站長群里都會看來有人發出這樣一則消息“現在做什么網站好,做什么網站賺錢”等等類似消息。是啊,現在做什么好,什么樣的站可以讓我們更容易鼓足我們的腰包呢?相信這個問題每個站長都想知道。包括我也很想知道,當然就算知道了也不會每個人都會成功。網站推廣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我選擇的兩個行業站

 

  一、酒店行業

  選擇這個行業時候考慮很多,全國做的很好的酒店網也就攜程、藝龍、去哪兒等十來家。這些網站都做的全國的酒店,而我的www.xzlvke.com只是做我們徐州本地的酒店,把范圍縮小化;資源容易搞到手。這樣的網站如果是全國性的沒有一些資金的投入是很難見到效果的。把大范圍縮小就不一樣了,資金并不用像攜程、藝龍等他們那樣要有大量資金支撐,減少了資金投入成本。

  本地化優勢:對于土生土長的本地,對本地的資源多多少少有一定的了解。可以把大量的精力投入集中在本地酒店,不像全國性那樣分散精力。員工的工資成本也減少了。

  二、婚紗攝影行業

  影樓是現在年青人走過紅地毯之前都要去的地方。

  在百度搜索一下婚慶會出來100000000萬的數據,說明這行業在生活中的熱度不一般。而我選擇的婚紗攝影也算是婚慶行業中比較熱門的小類。采取了行業縮小化,集中精力做一小種,以后可以慢慢擴展。為什么會選擇婚紗攝影這行業呢?其中這行業網站也并沒有想像中的好做,網絡推廣在百度里婚紗一下婚紗攝影大家就會知道,很多影樓推廣都很瘋狂的。網絡營銷當初也是被“暴力”兩字誘惑了,呵呵。很多人眼里影樓是個暴力行業。我也是這么認為的。所以最終選擇做了徐州婚紗攝影網。

  選擇好的行業就如同做生意開實體店一樣,雖然市場上有很多和你一樣同業的競爭者,只要你的夠新穎,夠有創意,在這個市場上就有你的立足之地;還有就是加上你的百分之六十的努力,把復雜的事情簡潔化。確定你的方向現在開始為時不晚,讓我們一起努力,成功就在明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