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所對SEO的用處 -SEO優化


  知道大家“百度知道”在大家的心里是什么樣的概念?我總認為它是幫助自己和別人解決問題的地方,記得半年前我做個個程序就是寫的就是“唐野知道”,采集百度知道里邊好的答案,很快就唄百度收錄而且每天帶來上百的流量,但我的采集的知道文章才僅僅幾十篇,但好景不長就百度給K掉了,現在域名還沒被解封,很是郁悶

  我想表達的首先是百度知道從某中角度來說能夠帶來可定性的流量,是真正的流量。

  我們在搜索一些關鍵詞的時候,發現百度知道里面的關鍵詞總是能夠排在搜索引擎的前幾名,例如我們要搜索“李宇春是誰?”這個樣子的的似長尾關鍵詞,發現排在前幾名的都有與李宇春有關系的百度里面的問題帖,而且也會有百度知道的帖子,你會這么想?

  SEO是符合搜索引擎習慣切友好的藝術,那么我們依托搜索引擎就更應該利用搜索引擎,利用它的每一個產品,第二個好處就是增加反向鏈接,當然還包括百度的其他產品像空間,貼吧等等。如何利用就是看自己的了。

  作者: year 原載: 搜索引擎營銷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