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封什么樣的網站?兼談初級SEO辦法 -網上推廣


前段時間我的站已經被百度封閉了。當時流量是3~3.5萬IP,并穩定上升中。呵呵 經過分析是自己犯了錯誤,假設的大致原因如下:
1、改名:我看自己流量穩定中上升,已經超過了一些所謂的知名網站,就把網站名稱改成了“愛情論壇這是假設1。

建議:網站不要用現成的熱門關鍵詞做名字。
2、我的流量達到了35000IP。其中百度流量約25000,個人感覺,百度對3萬IP以上的網站有專人進行考察,看看能不能榨出油水。我正好達到這個要求,就拿我開刀了。聽別的朋友說,他的站也是3萬IP的時候被K的,請大家參考這個數。這是假設2。
建議:不要把自己的流量做到3萬以上,除非你是完全靠口碑做流量的網站。如果你還有多余的精力,可以再做另外1個網站來繼續擴大綜合流量。這樣做的好處是,不容易被百度封閉以外,因為你有老站支持,新站做起來比較輕松。
3、我的優化不夠好,被百度認為是垃圾站。假設3。自己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小。

其他:目前百度的算法有了進一步的變化,根據TOP50優化的辦法已經過時,關鍵詞完整性在SEO中的權重下降了很多,就是說百度蜘蛛越來月聰明了。呵呵。

現在我重新做新站,感覺優化起來比以前難多了。其中原因是百度越來月瞧不起小站、新站,根本不給你較好的權重。

對策:
1、新站一定要有流量,要有ALEXA排名,你可以在瀏覽器中輸http://www.alexa.com查,把www.taobaowang.com改為你的域名就可以了。不管你用什么辦法,一定要給新站注入流量。有錢的站長可以買流量,有技術的站長可以放馬,沒錢的站長自己刷流量,一定把ALEXA弄上去。排名達到10萬左右,百度就會重視你,會天天光顧你,會給你交好的權重,會給你流量。很多人認為排名和百度沒有關系,但據我觀察,目前國內還沒有權威性的流量統計的情況下,百度極有可能主要根據ALEXA來判斷網站的流量,并依次來確定網站的全重。
權重指的是百度給你網站定義的等級,是給關鍵詞排名的系數。舉例來說,a:如果百度認為你的網站很不錯,就把你排在同類網站的前面;b:如果你和某網站同時優化了某一關鍵詞,假如你的權重最高(表示為1),另外網站的權重為500,這個時候你就是排在第一位,哪個站就排在第500位。一般來說知名網站權重高,你我的小站權重底,這就是為什么我們不能直接優化“QQ”這個極度熱門關鍵詞的原因。那么新站應該優化什么關鍵詞來跟大站競爭呢?很多站長會告訴你,既然不能優化“QQ” 你就優化“QQ表情”這個中度熱門關鍵詞吧。錯。這是已經有了1~2萬流量的網站可以優化的關鍵詞,新站根本沒有資格優化它。新站1沒有流量,2沒有拍名,百度憑什么讓你優化他呢?如果你非要優化“QQ表情”只有2個結果。1、白辛苦,因為你的權重太底,別人在百度搜索“QQ表情”后翻50頁才能找到你;2、認為你作弊,把你打入黑名單,從此百度里再沒有你的網站了。呵呵。其實你可以優化成功的是“QQ問候表情http://www.baidu.com/s?cl=3&f=1&wd=qq%CE%CA%BA%F2%B1%ED%C7%E9&tn=baidur 如果你覺得這個也太大就優化“qq動感問候表情”吧http://d.baidu.com/rs.php?q=qq%CE%CA%BA%F2%B1%ED%C7%E9&tn=baidur
現在明白了嗎?
優化,就是要從你的目前流量和ALEXA排名實際出發,估計你的百度權重,結合你選中關鍵詞的熱門程度,細分關鍵詞,再確定適合你的關鍵詞加以包裝 推向引擎。這樣才能優化成功。

2、要原創,堅持保持更新。原創指的是引擎眼中的原創,而非真原創。

3、提高外部連接。歡迎被盜法 主動送出法 友情連接法

4、制造回頭客策略。網站氛圍 爭議內容 貌似唯我獨尊

5、槍打出頭鳥。低調策略 實惠賺錢策略


arrow
arrow

    Green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